[台北]昌吉紅繞鰻 小吃老店

第一次來吃昌吉紅繞鰻,是住在台北小阿姨帶我來的,我都不知道我住的附近,居然有這樣一間小小店舖卻很有名氣的店。那時也沒特別留意,因為招牌也小小的,只覺得東西不錯吃還蠻便宜的,再加上還沒開始拍照寫遊記,更不會想很多。


後來我在台北認識的大哥哥跟我提到我住的附近,有間他蠻喜歡吃、以前常去的店,有次我們約碰面先吃飯,他提議要帶我來吃他最愛吃的店,沒想到竟是這間昌吉紅燒鰻。從他口中得知,好像店家還有經營鰻魚批發,所以價格才會那麼便宜。

昌吉紅繞鰻
紅燒鰻$45

演變到現在,只要我人在台北,帶非台北本地的朋友去玩,都會事先問一下朋友要不要嚐試一下好吃、便宜又美味的紅燒鰻,保證吃了之後會回味無窮。

滿滿一大碗紅燒鰻,味道調配到剛剛好,喜歡辣的還可以加一些店內自製的辣椒醬,保證吃起來更爽口。可惜我不吃辣,只能看會吃辣的朋友,大呼過癮!

昌吉紅繞鰻
小份魚卵$40

它的炒米粉味道搭配的很棒,不會很乾也不會很油,吃起來剛剛好;小份的魚卵才$40,價格很便宜,份量可不含糊,將醬汁與蘿蔔泥混合後沾來吃,絕對讓你覺得物超所值。

昌吉紅繞鰻
小份炒米粉$20

通常我一個人來吃的話,就是紅繞鰻加小份炒米粉,若不太餓就只點紅燒鰻,帶朋友來吃的話會加點小份魚卵。店員通常會將紅燒鰻、小份炒米粉及小份魚卵合稱為小三寶,實在很符合店內熱賣食物。

雖然位於大同區的昌吉街,但店面很小、招牌又不顯目,非假日的非用餐時段,店內還是很多慕名前來或愛吃的老饕在享受美食,若有機會前來,不幸遇到店內食客繁多,稍微耐著性子等一下,很快就能品嚐美味的食物,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

店家資料:
昌吉紅燒炖鰻
AM09:30~凌晨AM00:00
02-2592-7085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1號
鄰近捷運站:民權西路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昌吉紅繞鰻 小吃老店〉中有 16 則留言

    1. 嘿嘿~我都習慣狂喝溫開水來減輕病狀,還好有休假在家裡昏睡一天,好很多哩!!!
      (ps:其實我是怕打針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