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Beccafico Cafe (已歇業)

Beccafico

隱藏在華山藝文特區對面巷弄裡的Beccafico Cafe,店名意思是吃無花果的鳥與義大利經典名菜的名字,水泥牆的外觀,顯得相當樸素與不起眼。半開放式廚房的店內,桌距頗大,顯得空間感舒適,可惜除了自己點的餐點,店內不能拍照。


手寫搭配插畫的MENU,只有甜點與飲料,不收服務費,但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限制。

有機草莓覆盆子水果茶的莓果味道重,有點類似喝果汁的感覺。

Beccafico
有機草莓覆盆子水果茶$180

卡布奇諾的碳燒咖啡味道稍偏苦些。

Beccafico
卡布奇諾$140

模樣不大,外觀看起來有點普通的皮耶蒙帽子布丁,雖有杏仁顆仁,口感仍軟柔滑順,巧克力味道濃郁,底層是吸了杏仁酒的巧克力蛋糕,口感溼軟帶酒味,整體甜度恰恰好,極像在品嚐溼軟的巧克力。

Beccafico
皮耶蒙帽子布丁$150

Beccafico

這道羅馬酸櫻桃乳酪派頗有層次,最上層的酥皮薄脆,中間白色部份是用乳清所製作,口感軟綿清爽,起司味不重也不膩口,下層櫻桃有酒漬過,味道酸甜,明顯帶酒味,底層派皮溼潤。

Beccafico
羅馬酸櫻桃乳酪派$160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飲料略覺普通,但甜點頗讓人驚豔!不是每樣甜點剛好當天都有提供,得碰碰運氣。由於店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再加上環境舒適,很容易客滿久坐,建議早點前去,尤其是假日更容易客滿。

店家資料:
Beccafico Cafe
PM12:00~PM22:00 (每月第一、三週的周一、周二休)
02-2341-5218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beccafico2015
鄰近捷運站:善導寺站5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