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吉祥號 (已歇業)

吉祥號

位於三重的吉祥號,之前也是台北舊圓環的老店之一。原本喵兒當天的目標不是它,沒預期剛好經過它,再加上這陣子恰巧都挑舊圓環老店品嚐,便臨時改變心意先來吃看看。


店家有推出三種$110的套餐,剛好3號餐就包含店家最有名的魯肉飯、魚翅肉羮和五香雞捲,外加一瓶飲料。

吉祥號
3號餐$110:魯肉飯、魚翅肉羮和五香雞捲

店家五香雞捲內餡是用後腿肉與五香粉、洋葱與荸薺混合做成,吃起來比較有口感,軟中帶點脆,五香粉的味道並不搶味。

吉祥號

吉祥號

店家帶有咖哩味的魯肉飯最有名,白飯淋上帶微黃色咖哩色澤、肥瘦肉皆有的肉燥,吃起來帶點咖哩混五香粉的滋味,搭配粒粒分明的白飯略有些口感。

吉祥號

濃稠感的魚翅肉羹,肉裹薄粉汆燙過,羮湯湯頭帶點甜味。

吉祥號

吉祥號

以紅麴醃製的紅燒肉,不曉得是否是因為店家選瘦肉部位給我們緣故,吃起來略覺偏乾些。

吉祥號
紅燒肉$40

吉祥號

四神豬腸湯是以薏芢、米酒搭配軟Q的小腸,乳白色的湯頭甘甜。

吉祥號
四神豬腸湯$40

坐在店內稍微觀察一下,來店用餐大多是有點年紀的人。宅宅和喵兒吃了幾家魯肉飯之後,真的會覺得店家這種咖哩味的魯肉飯,算是這陣子找同類型店家裡較具有自己特色的。

店家資料:
吉祥號
AM11:00~PM21:30 (隔周一休)
02-2985-5266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9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