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鄉半日遊


這個季節就是要去看楓葉丫~~~

最近天氣開始有點涼意,秋天的感覺終於有點味道了!


來介紹一個不錯的賞楓地方:桃園救國團的復興青年活動中心。


香菇招牌,照片不清是因為霧氣重orz

由大溪慈湖進入復興鄉,雖然水蜜桃季已過,但假日上來這裡的遊客仍然不少。復興鄉除了是出名的拉拉山水蜜桃販售地外,另外有名的還有香菇、綠竹筍及高山茶。在青年活動中心內的停車場還有一條菇類大道,有各式各樣的菇類模型與介紹,對於我這愛吃菇類卻不見得知道名字的人,覺得還蠻有教學效果。


在青年活動中心內拍的楓紅


位於青年活動中心內比雅久戶外咖啡座,它的戶外座外可是擁有很不錯的風景。

「拉拉山」在原住民語為「美麗」的意思,若以青年活動中心為主,附近還有三民蝙蝠洞、爺亨溫泉、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及拉拉山風景特定…等著名景點可以遊玩。

我每次來復興鄉玩,其實都還蠻固定會到青年活動中心內的比雅久戶外咖啡座,點杯咖啡或一壺花草茶,和好友聊聊天或什麼事情都不做,欣賞美麗的風景。


由青年活動中心停車場往下看角板山風景區一景

離開青年活動中心後,走七號省道來到羅浮橋雙橋。朋友特別帶我到可以看到羅浮雙橋全景的地方,視野的確很棒!在這裡所見的風景,一年四季都不同,各有各的風情。聽我朋友說,以前復興橋曾漆成紫色的,搭配周遭被大自然染成黃色、紅色甚至橘色的樹葉顏色,在秋天顯得格外美麗,復興橋還曾換過別的顏色,但我朋友已不記得了,現在看到是綠色的。


位於羅浮橋旁的整個復興鄉遊玩地圖


站在羅浮橋上往下拍的風景,溪水相當清澈。


遠眺羅浮橋及復興橋

復興鄉這裡可玩的景點很多,還可以到鄰近的爺享泡泡溫泉。可別像我只是上來呼吸新鮮空氣,順便喝喝茶或咖啡,別的地方都沒有去走走動動就太可惜囉!

旅遊資料:
復興鄉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
03-382-2276
桃園市復興區中山路1號
http://fuhsing.cyh.org.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復興鄉半日遊〉中有 8 則留言

    1. 嘿~有聽說..但我去了好幾次..沒有一次遇見哩!!!
      說不定那天去..發現有人在彈跳..搞不好是妖大出現正在玩哩

    1. 嘿~我還不夠詳細啦~
      雖然知道那邊可玩的地方很多…
      不過人一到那邊就開始發懶…
      喜歡定點停留..不太愛動了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