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淨豆腐韓式料理 (已歇業)

淨豆腐韓式料理

六月初返回高雄小渡假時,剛好遇到原本在中華路圓環的淨豆腐韓式料理,搬家至中山路上正式營業第一天,便和大夥安排在這小聚。猶記在舊址時,因不能預約只能現場排隊,對當時住在台北的宅宅和喵兒而言,每次回來高雄的時間有限,造成在舊址沒機會吃過,剛好趕上搬到新址來吃看看。只能說開門前的排隊相當混亂,先來後到的順序完全沒有,店家一開門,立刻亂成一團,還是高雄人比較溫和,沒有當場和店家吵起來。


餐點內容有:韓式嫩豆腐煲套餐$250~$280、韓式特色單點$160~$250與飲料$30~$250。有每人低消$250,用餐總金額加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

我們這桌人數較多,每樣小菜各給兩份,不能續。當天提供泡菜、辣黃豆芽菜、辣豆干絲、辣海帶與鳥蛋。

淨豆腐韓式料理

先端上桌的是韓式起司烘蛋,類似玉子燒,中間夾起司,上面灑海苔,沾辣醬品嚐。加入高湯的起司烘蛋,口感軟滑還不錯,不用沾醬,本身吃起來就有鹹甜味。

淨豆腐韓式料理
韓式起司烘蛋$220

淨豆腐韓式料理

同行友人眼尖,發現剛端上桌的辣炒年糕有附鋼刷絲…

淨豆腐韓式料理
辣炒年糕$160

淨豆腐韓式料理

經由店家確認無誤後,店家重新更換一盤給我們,同時再招待兩盤小菜。由於大夥怕怕的心態下,最後,這盤重換上桌的辣炒年糕,原封不動放在桌上,也不曉得口感味道如何。

淨豆腐韓式料理

混雜切丁花枝、章魚、蝦子的綜合海鮮煎餅,薄脆香酥的口感,再加上表層已灑上胡椒粉,吃起來就有味道,不需要再沾醬,很快就被大夥掃光。

淨豆腐韓式料理
綜合海鮮煎餅$190

淨豆腐韓式料理

每一份鍋類,都會附一份石鍋飯。稍微放久一點,香脆的鍋巴就會出現啦!

淨豆腐韓式料理

淨豆腐韓式料理

如果想吃拌飯的話,則再加$60,店家會拿另一個鍋,將石鍋飯加入小菜與鍋料變成拌飯。和石鍋飯相比,添加一堆料的拌飯吃起來比較有滋味。

淨豆腐韓式料理
加$60變拌飯

淨豆腐韓式料理

我們一共點了六種鍋類,最好認的就是白色不辣的綜合不辣嫩腐煲。這道有豆腐、蛋、豬肉、香菇…,湯頭味道甜甜的。

淨豆腐韓式料理
綜合不辣嫩腐煲$270

起司嫩豆腐煲選了牛肉口味與小辣,湯料有豆腐、牛肉片、蛤仔、蛋、起司與泡菜,加了淺黃色起司片後,帶點鹹香味,稍微中和泡菜辣味。

淨豆腐韓式料理
起司嫩豆腐煲(牛、小辣)$270

以豆腐、牛肉片與蛋為主的嫩豆腐煲,選了小辣口味,豆腐與牛肉口感軟嫩。

淨豆腐韓式料理
嫩豆腐煲(牛、小辣)$250

泡菜嫩豆腐煲的湯料有泡菜、豆腐、豬肉片與蛋,一樣選小辣,湯頭多了泡菜,吃起來多酸辣味,覺得有點搶味與不協調,這道也是最不受大夥青睞,唯一仍有剩料的豆腐煲。

淨豆腐韓式料理
泡菜嫩豆腐煲(豬、小辣)$250

乍看之下,有加辣的豆腐煲,剛端上桌都很像似,這道野菜嫩豆腐煲算是比較好認的,湯料挖起來,蔬菜類居多,雖是小辣,湯頭喝起來比較清爽。

淨豆腐韓式料理
野菜嫩豆腐煲(小辣)$250

加咖哩粉的咖哩嫩豆腐煲,湯頭咖哩味重,頗配飯。

淨豆腐韓式料理
咖哩嫩豆腐煲(豬、小辣)$270

喵兒個人較少吃韓式料理,對於好不好吃,感覺比較不準,至少覺得能吃得飽,價位上還可以接受。可能搬家重新營業緣故,覺得當日服務普普,也相當混亂,現在應該恢復正常了吧!

店家資料:
淨豆腐韓式料理
AM11:30~PM14:30/PM17:30~PM22:00
07-201-1226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
https://www.facebook.com/淨豆腐韓式料理-720702347993154/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