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京站店 (已歇業)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得知日本三重縣的四代目橫井製麵所來台開分店時,愛吃烏龍麵的喵兒早已筆記下來,打算日後找時間去吃。剛好這天和約看電影的台北友人傍晚才碰面,早起後,覺得在家閒著無聊,便提前搭車北上,先來吃這間烏龍麵,再去逛逛。


客運車抵達台北轉運站(京站),喵兒下車後直奔地下三樓,店舖位置很好找,在美食街裡,一眼就能看見它。可能已經離開尖峰用餐時間,排隊的人較少些,也少了等候時間。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店家採用自助式,先跟店員點想吃的餐點,然後夾取炸物或飯糰。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結帳完,領到自己的餐點後,再到調味區,依自己喜好添加佐料或調味醬料。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炸物只拿了炸什錦,以紅蘿蔔、洋蔥、馬鈴薯再加蔥花,裹上麵衣油炸,吃起來微甜,外面比較酥,裡面比較軟些,剛拿還有點溫熱度,味道蠻香,冷掉會覺得吃起來比較油些。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炸什錦$35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在明太子與人氣商品間游走,最後選了人氣商品豚骨烏龍麵。上面放的豬肉片不多,還灑點黑胡椒粉提味。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豚骨烏龍麵(小)$109(大)$139

依自己喜好,添加蔥花與炸麵衣後,感覺豐盛許多。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烏龍麵麵條口感滑Q,當天吃起來雖有嚼勁,但覺得偏軟一點,豚骨湯頭沒有想像中來的味道重,喝起來滋味比較淡薄些。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以價格來論,這間價位並不高,口感不差,再加上位於百貨公司內的美食街內,稍微錯開尖峰用餐時間,比較不用擔心需要排隊久等座位才能點餐,只要美食街內有空位就能坐下,這點算是蠻方便。

店家資料: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 京站店
AM10:30~PM22:30
02-2552-7005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京站)
http://www.utaandon.co.jp/yondaime.html
https://www.facebook.com/yokoitaiwan/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