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Tinun踢弩泰拳拉麵 (已歇業)

踢弩泰拳拉麵

一整天亂吃下來,其實沒有很餓,但總覺得還是要吃點東西,討論後,友人帶我們到她留意許久的口袋店,本來喵兒對於辣的料理比較沒有特別注意,不過這間Tinun踢弩泰拳拉麵,卻來自日本,反而引起喵兒興趣。


門口放了台泰國的嘟嘟車,顯得頗搶眼。

踢弩泰拳拉麵

頗具南洋風情的裝潢,牆上有不少泰拳的圖片,和店名與料理相呼應。

踢弩泰拳拉麵

踢弩泰拳拉麵

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師傅料理過程。

踢弩泰拳拉麵

每張桌上都放有四種醬料:魚露、辣椒醃醋、砂糖與乾燥辣椒。先前去泰國遊玩時,就對這四種必備醬料頗有印象,可以針對個人喜好添加使用。

踢弩泰拳拉麵

雖然涼拌青木瓜口感脆,但酸味沒出來,顯得不夠入味。

踢弩泰拳拉麵
涼拌青木瓜(不辣)$80

友人點的泰式酸辣麵,點的是小辣,配料除了叉燒肉外,還有魚丸。友人有分一點給我們品嚐看看。宅宅吃一口後的反應是很辣,喵兒怕辣完全不敢嚐試。

踢弩泰拳拉麵
泰式酸辣麵(小辣)$180

宅宅點打拋豬肉飯,也是選小辣,白飯是用泰國長米,上面附半熟蛋。店家的打拋豬肉是用打拋葉炒洋蔥、青椒與豬絞肉,而非用九層塔,打拋葉的味道還算重。

踢弩泰拳拉麵
打拋豬飯(小辣)$160

喵兒點了泰式乾拌麵,配料有叉燒肉、蝦子與豆芽,因有加油酥與灑顆粒狀的花生粉,攪拌後,吃起來味道清爽又香。

踢弩泰拳拉麵
泰式乾拌麵(不辣)$130

踢弩泰拳拉麵

服務還不錯,價格不算貴且不收服務費,不怕辣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雖然覺得味道上稍微淡一點。

店家資料:
Tinun踢弩泰拳拉麵
AM11:00~PM15:00/PM17:00~PM22:00
02-2779-1555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https://www.facebook.com/tinuntw/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