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巷內手工蛋糕 波士頓派

巷內手工蛋糕

今年喵媽生日和宅宅生日合併慶祝,雖然宅宅是螞蟻一族,對於甜食來者不拒,但喵兒考慮到家中長輩鮮少吃甜食,想訂甜度較低、口感比較清爽的蛋糕,感謝貓友們在粉絲團協助與推薦,喵兒最後依方便程度,預約巷內手工蛋糕夏季限定的君度橙酒香草籽芒果口味。


喵媽生日當天,宅宅和喵兒是到店內親取。由於店家沒掛招牌,沒依地址找店,比較難發現店家在那邊?門外綠油油的植物,看不到店內,最後靠門鈴來確定自己沒有找錯。

巷內手工蛋糕

巷內手工蛋糕

巷內手工蛋糕是團購出名,走進店內,自然看到桌上到處堆滿等待宅配的盒子。

巷內手工蛋糕

約7吋左右的微凸蛋糕體,上面灑了一點點糖霜,增加原本單調的色彩。小心翼翼取出,拿掉圍繞的紙圈,全家人唱完生日快樂歌後,由喵媽和宅宅輪流切蛋糕。

巷內手工蛋糕

巷內手工蛋糕

蛋糕體為波士頓派,偏向於戚風蛋糕的作法,吃起來口感蓬鬆軟細帶點香草味,夾層中間看似份量頗多的鮮奶油,不甜也不容易覺得膩口,比較容易凸顯芒果的滋味。

巷內手工蛋糕

巷內手工蛋糕

這家蛋糕蠻受長輩與小朋友喜歡,原本覺得晚餐吃得很飽,蛋糕可能會剩下,結果全部吃光。不論是宅配購買或親自領取,都建議提前預約,臨時前來購買,會撲空唷!

店家資料:
巷內手工蛋糕
PM12:00~PM18:30
07-537-2679、07-537-2426
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57巷15號
http://www.siangnei.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