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純新精緻烘焙 milk 17 牛奶棒 冰火餐包

純新精緻烘焙

沒錯,這一家純新精緻烘焙就是網路上很有名的「milk 17 牛奶棒」所生產的店家,會出名是因為它的牛奶棒長、口感脆、奶香味十足,對於愛嗑有硬度的牛奶棒的人而言,真是一大享受。


純新精緻烘焙
店家門口

光是知名的牛奶棒就有原味、巧克力、海苔、咖啡、黑糖、花生、伯爵紅茶、綠茶、竹炭、梅子、芝蔴、香蔥雞汁、起司等口味。大部份口味需事先預約,一盒五包$250,只有少部份口味,要碰運氣,看現場有沒有剩零售包可以購買。

純新精緻烘焙
不小心就買了一大袋

喵兒算是運氣好,還有買到養生竹炭口味,一包$40,有5根。個人感覺竹炭味道是吃不出來,牛奶香味倒是很濃厚。究竟牛奶棒有多好吃呢?它的味道香到連咱們家的麻糬,利用我們晚上睡覺的時間,偷偷跳到平常不會去的餐桌上,把兩根牛奶棒吃光,還殘留一部份碎淖掉桌上讓我們逮到偷吃的證據。

純新精緻烘焙
養生竹炭口味的牛奶棒$40

宅宅很喜歡他們做的手工餅干,尤其特愛巧克力杏仁餅,一樣吃起來口感度極脆,也有濃郁的香味。

純新精緻烘焙
手工餅干:巧克力杏仁$50

純新精緻烘焙
口感也蠻脆的手工餅干

這次有買到他們另一項有名的黃金冰火餐包,一包有十個,每包販售$50。一樣有原味奶油、咖啡及沖繩黑糖等口味,不過我們在現場只買到原味奶油。所謂的冰火,就是冷藏後冰冰吃,內饀奶油是呈現白色的,如果放進烤箱加熱後,內餡內油則呈現略有點黃色的液狀。

純新精緻烘焙
黃金冰火餐包$50

喵兒個人比較喜歡把餐包送進烤箱,烤過的餐包味道比較香,內饀放的奶油牛奶味也極重,吃起來味道偏甜。

純新精緻烘焙
已烤過的餐包

純新精緻烘焙
內饀還沒完全烤融化,所以呈現半凝固狀態。

店內生意不錯,除了網路極紅的milk 17 牛奶棒與冰火奶油餐包外,其他種類與口味的麵包,也受客人喜愛,像我們才在店裡待一會,就已經有不少客人夾麵包到櫃台結帳,可見得店家產品受歡迎度。

店家資料:
純新精緻烘焙
AM10:00~PM22:00
07-723-2066
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二路39號
http://www.milk17.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PNMilk1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純新精緻烘焙 milk 17 牛奶棒 冰火餐包〉中有 2 則留言

  1. 最近只要回高雄,都要到這裡買牛奶棒及奶油餐包回新竹給同事吃,上次的餐包頗受好評,在公司用微波爐加熱,事先已警告同事會爆漿,但還是有些人吃到流下奶油來,剛剛才又去幫同事買好幾包餐包及牛奶棒的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