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點心:傑克乳酪蛋糕&老周燒麻糬

傑克乳酪蛋糕

傑克乳酪蛋糕&老周燒麻糬,算是最常出現在我們辦公室內的下午茶點心。


傑克乳酪蛋糕

傑克乳酪蛋糕只要我們內部有活動就會出現,它有好幾種口味,我個人比較頗愛原味跟藍莓口味。

乳酪的香味很重,口感細膩順口,不會太甜,就是純乳酪的味道。這家乳酪蛋糕算是我回來高雄後,吃到還不錯吃的,跟同事要到名片後,才發現這間店在文化中心附近,之前都沒有注意到。有興趣的話,不妨去買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傑克乳酪蛋糕專門店
AM10:00~PM22:00
07-223-8699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317號
https://www.facebook.com/Jack.Cheesecake/

老周冷熱飲

這間老周冷熱飲是位已退休同事,只要偶爾回來探望大家,就會順路買來請大家吃的麻糬。聽說生意很好,常常要排隊等候。

燒麻糬是該店的招牌,它有兩種口味:花生與芝麻,味道都很香。乘熱吃的口感最佳,麻糬吃起來很有彈性,真材實料又很大顆!

老周冷熱飲

如果她是中午用餐吃前帶來給大家吃,往往吃完之後就會塞不下任何食物。可是冷掉之後,麻糬雖然還很Q,但口感會略差一點,所以,我還是喜歡熱熱的吃,正好!

店家資料:
老周冷熱飲
07-281-6780
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2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辦公室點心:傑克乳酪蛋糕&老周燒麻糬〉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