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8%ice CAFE 永康公園店 冰品 手作甜點

8%ice

雖然跨年放三天假,由於宅宅還在趕工作,我們下午才出發到台北。用餐完,距離跨年煙火施放還有段時間,和友人討論後,直接在永康街內找間咖啡館坐,看到8%ice CAFE店內還有空位,就進去。


宅宅和懶喵之前已吃過8%ice冰淇淋專門店,當時店內只有冰淇淋,座位少,現搬到永康公園旁成為咖啡館,座位比較多。店內以白色磁磚、木質桌椅、黑白相片構成黑與白色系裝潢,顯得簡單又有點時尚感。

8%ice

店內一角有料理相關書籍、販售的杯子與咖啡豆。

8%ice

點餐本以咖啡與飲品為主,有手沖咖啡、冰滴咖啡、義式咖啡、與紅茶、抹茶、巧克力之類的非咖啡飲品。

8%ice

當日供應的甜點、冰淇淋在櫃台旁的冷藏櫃裡,直接點選。有每人低消$150,用餐限時90分鐘限制。

8%ice

開水在櫃台旁,自行取用。

8%ice

我們點的飲料與甜點很快上桌。

8%ice

宅宅和友人都點了阿法奇朵。端上桌是一小杯濃縮咖啡與灑上核桃、杏仁類堅果的冰淇淋。

8%ice
阿法奇朵$140

冰淇淋本身吃起來不會很甜,淋上苦味重的濃縮咖啡後,吃起來帶有咖啡味。

8%ice

懶喵點的是採用京都一保堂初昔抹茶與鮮奶混合的抹茶歐蕾,抹茶與牛奶喝起來融洽,互不搶味。

8%ice
抹茶歐蕾$160

友人點的焦糖栗子蛋糕卷,表層灑上糖粉的蛋糕捲,蛋糕體口感微溼潤,中間混入焦糖醬與蜜漬栗子的鮮奶油,吃起來不甜膩又有焦糖與栗子味,連不怎麼吃甜食的友人都覺得好吃。

8%ice
焦糖栗子蛋糕卷$65

懶喵一眼就看中造型美美的山茶花檸檬塔。

8%ice
山茶花檸檬塔$100

底層塔皮口感脆,中間混入百香果泥的檸檬餡料,上面再用鮮奶油擠成山茶花造型,整體吃起來微微酸甜。

8%ice

添加藍莓醬的藍莓提拉米蘇,底下放置口感滑順的慕斯與浸泡過蘭姆酒的手指餅乾,整體吃起來酒香味明顯,稍微偏甜些。

8%ice
藍莓提拉米蘇$120

服務普普,除了冰淇淋外,甜點出乎意外還不錯,寫文時才發現,現在店內也有供應義大利麵,網路評價還不錯,只能有機會再前去吃看看。

店家資料:
8%ice CAFÉ 永康公園店
週二至四PM12:00~PM21:30;週五PM12:00~PM22:00;週六AM11:00~PM22:00;週日AM11:00~PM21:30 (週一休)
02-2394-5566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3巷6號1樓
http://the8percentice.squarespace.com/
https://www.facebook.com/8.percent.ice
鄰近捷運站:東門站5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