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日清 麺ニッポン 尾道ラーメン(日本麵條 尾道拉麵) 泡麵

尾道拉麵

日清這款「麺ニッポン 尾道ラーメン(日本麵條 尾道拉麵)」泡麵,似乎只有在廣島地區的超商架上才有見到它的蹤影,離開廣島前一晚,我們才從超商購買帶回台灣。


尾道拉麵每碗238円(税込),上面有尾道觀光協會推薦字眼與日本遺產「尾道水道が紡いだ中世からの箱庭的都市」的圖片。

尾道拉麵

側邊為標準營業成份表,熱量422kcal,哈~通常吃泡麵都是直接忽視這個數字。

尾道拉麵

打開泡麵碗蓋,上面有日本遺產尾道觀光介紹。

尾道拉麵

尾道拉麵

裡面配料包有濃縮高湯包、乾燥肉片、筍乾與乾燥蔥花。

尾道拉麵

麵體是淺黃色,印象尾道拉麵是改良中華蕎麥麵。

尾道拉麵

先倒入配料包,再加440ml熱水泡4分鐘,順便把濃縮高湯包蓋在上面溫熱。等泡麵時間到,再倒入濃郁高湯包。

尾道拉麵

乾燥肉片只有一片,略覺份量有點少,看起來就單薄。

尾道拉麵

泡麵麵條略吸了湯汁,帶點嚼勁與鹹味。

尾道拉麵

以雞骨與豬背脂熬煮的湯頭,加入醬油與瀨戶內海產的沙丁魚粉末,喝起來味道微酸。

尾道拉麵

覺得味道還不錯,可惜只有在廣島才能買的到。對了,不太愛泡麵口感軟爛的人,不要泡太久唷!

產品資料:
日清 麺ニッポン 尾道ラーメン
https://www.nissin.com/jp/products/items/726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