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7-11 午後の紅茶指定品項任5瓶 送麗莎和卡斯柏陶瓷保鮮碗1個

麗莎和卡斯柏

宅宅和懶喵在某量販店進行每個禮拜固定補貨時,好友傳訊問懶喵:「午後の紅茶送的麗莎和卡斯柏陶瓷保鮮碗有集嗎?」

最近沒留意到相關訊息的懶喵,第一個反應:「超商的?」


好友表示:「台灣7-11唷!買5瓶免費換一個。」還傳了超商飲料櫃上的貨卡活動圖片給懶喵。

宅宅看了看手機傳來的圖片,跟懶喵說:「你很少在用保鮮盒。」

懶喵立即反駁:「我還是有用啦!」畢竟懶喵在家自煮都會控制每餐份量,九成五以上都會煮剛好夠兩個人能吃完的份量,不會留到隔餐。雖然少用保鮮盒,但,偶爾還是會用啊!

「前不久超商換的LC餐具,你都貼冰箱當裝飾沒用,更不用說之前有換過的。」宅宅繼續舉例。

「東西不一樣啦!況且,它還是陶瓷的!麗莎和卡斯柏圖案也很可愛耶!」懶喵露出一臉想要的表情。

在量販店補貨完,立刻把需要冷藏、冷凍商品先送回家,再趕緊跑鄰近的7-11,直接問店員還有沒有麗莎和卡斯柏陶瓷保鮮碗?店員指了超商角落,4款麗莎和卡斯柏陶瓷保鮮碗和我們招手中。

麗莎和卡斯柏

前不久還在碎唸的宅宅,默默幫懶喵搬飲料與陶瓷保鮮碗。

台灣超商販售的午後の紅茶系列,雖然原味紅茶與檸檬紅茶售價比較便宜(都$39),而懶喵只愛喝比較貴的奶茶($45),買5瓶送可選款式的陶瓷保鮮碗1個,所以帶回家20瓶午後紅茶,清一色全是奶茶。

麗莎和卡斯柏

不曉得是不是這次活動太低調,已經是活動第三天晚上,懶喵才跑第一間7-11,4款全集齊。回來查網路資料,在「7-11官網的精選美味」下,才看到活動資訊,另一個就是「麗莎和卡斯柏 Gaspard et Lisa」粉絲團裡有相關資訊。

麗莎和卡斯柏

陶瓷保鮮碗耐熱度約100度~0度,有「碗身適用於烤箱、微波爐、洗碗機」、「塑膠蓋不能加熱」、「請勿長時間加熱或未裝食物加熱」……等等注意事項。

麗莎和卡斯柏

陶瓷保鮮碗有附蓋子,蓋子比想像中還緊,覺得設計不錯,要先往上拉提密封塞,才比較好開蓋子,蓋上蓋子時,要壓下密封塞。

麗莎和卡斯柏

四款麗莎和卡斯柏陶瓷保鮮碗以顏色代表,分別為:蜜桃粉、湖水藍、薰衣草與檸檬黃。

麗莎和卡斯柏

薰衣草的背景是巴黎,前後圖呼應,感覺是旅行。

麗莎和卡斯柏

麗莎和卡斯柏

檸檬黃則是盪鞦千,另一面為腳踏車,比較休閒風味。

麗莎和卡斯柏

麗莎和卡斯柏

蜜桃粉的背景是雪景,麗莎和卡斯柏互贈禮物,另一面圖案就是雪人霜淇淋囉!

麗莎和卡斯柏

麗莎和卡斯柏

湖水藍是富士山野餐賞櫻,另一面就是野餐盒。

麗莎和卡斯柏

麗莎和卡斯柏

結帳前,貼心的店員有提醒我們要先檢查,因為每間店配額有限,怕兌換後有問題,剛好又沒貨,就沒法更換。無奈湖水藍恰巧剩最後一個,雖然有點小瑕疵,還是可以接受。

感謝好友通知懶喵這個兌換活動,雖然看網路上討論有人覺得像狗碗(咦),也有人覺得碗的尺寸給家貓家狗用還不錯(咦),不論怎樣使用,喜歡麗莎和卡斯柏可要捉緊時間兌換。

兌換資訊:
7-11限定活動:KIRIN春遊野餐趣
活動期間:2017年3月15日~2017年4月11日
午後の紅茶指定品項任5瓶送麗莎和卡斯柏陶瓷保鮮碗1個 (共4款,可指定顏色)
http://www.7-11.com.tw/special/index.asp?item=Food_G01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