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高家北方大陸餅 關東分店 關東橋市場內 <舊文新址>

高家北方大陸餅

對於難得早起的懶喵而言,早起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這天都早起了,想說去關東橋市場買菜,順便買早餐。靠近光復路一段的高家北方大陸餅,平日上班時間,前來購買的人不少!先前懶喵看了很久都沒買過,趁現在想把住窩附近的店先吃看看的動力,就決定早餐買它回家。


店家以中式早餐類為主,有大陸餅、蛋餅、蛋包飯、飯糰、包子/饅頭與飲料,招牌上面都有標示價格,直接跟店員說要買那些。

高家北方大陸餅

蛋包飯與飯糰都是現點現做,若排隊購買的人多時,仍需要稍微等一下下。

高家北方大陸餅

蛋餅油煎至脆脆的,塗上油膏、灑上胡椒粉,再包上混紫米的糯米飯、酸菜、肉鬆、油條與豬肉片。整體吃起來鹹香,由於份量不算小,吃起來很飽。

高家北方大陸餅
里肌蛋包飯$55

高家北方大陸餅

兩面油煎至金黃的圓型韭菜盒,裡面包韭菜、豆乾、冬粉與絞肉,內餡辛香料放不少,吃起來帶點辣味。

高家北方大陸餅
韭菜盒$20

高家北方大陸餅

大陸餅應該是店家招牌,沾芝麻烙煎的北方大餅,微酥的餅皮,口感厚實帶點甜味,裡面夾蔥花增添吃起來的鹹味與香氣。

高家北方大陸餅
原味大陸餅$20

高家北方大陸餅

價格便宜,對於像懶喵一樣食量較小的人而言,蛋包飯的份量可以當中餐吃。回來查了一下高家北方大陸餅,它在新竹有五間分店,位於新源街的是總店,而位於關東市場的關東分店,則是距離我們住處最近的店。

店家資料:
高家北方大陸餅 關東分店
AM6:00~AM11:00
03-567-8608
新竹市東區關東路5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