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淡路屋 新幹線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プロジェクト弁当 線上預約新世紀福音戰士便當

新世紀福音戰士

先前喵妹和同學去大阪玩時,託宅宅幫忙線上預約淡路屋的拉拉熊便當,懶喵發現它有「新幹線: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プロジェクト弁当(新幹線:新世紀福音戰士便當)」,剛好這趟日本山陽自助遊,有抽中500 TYPE EVA駕駛艙體驗,想說搭「500 TYPE EVA」、吃「500 TYPE EVA 便當」也不錯,也跟著預約。


雖然淡路屋線上駅弁預約,可以指定搭乘新幹線班次與時間送至座位上,由於我們是持Kansai-Hiroshima Area Pass(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全程搭自由座席,無法指定座位號碼,只能選擇自行到店舖自取。

淡路屋

大阪自取店舖有高島屋大阪店與阪神梅田本店可選,評估行程後,選擇到阪神梅田本店自取。

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幹線: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プロジェクト弁当(新幹線:新世紀福音戰士駅弁)一份1500円,老實說,價格不算便宜,但它是陶瓷做的新幹線列車頭造型,拿起來頗有重量,吃完便當洗洗還可以當收藏品,就覺得值得。

新世紀福音戰士

打開盒蓋,裡面盛裝的是鮭魚親子飯。

新世紀福音戰士

前後都有放滿滿的鮭魚卵,後面還有放綠色的紫菜作點綴。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間舖放三片烤鮭魚魚片,吃起來帶點鹹味。

新世紀福音戰士

底下的炊飯,帶淡淡醬油味。將鮭魚卵視為使徒核心,逐一攻擊(吃掉)吧!

新世紀福音戰士

由於我們坐第二節自由座車廂,再加上大家都不曉得這款「新幹線: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プロジェクト弁当(新幹線:新世紀福音戰士駅弁)」可以線上預約,幾乎走經過的人看到我們正在吃這款便當,都會好奇向我們詢問在那裡購買?能不能拍照?不得不說,它實在太吸睛!喜歡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朋友,不妨線上預約它吧!

店家資料:
淡路屋
http://www.awajiya.co.jp/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