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山]籃色鴨子

籃色鴨子

在看了東山咖啡節介紹之後,敲定時間、約好集合地點,便由其中一位朋友開車,分別約好接人地點一同出遊。在隆田車站接完最後一位後,便由我這個先前對東山比較熟的人來負責帶路。


呵~為什麼說我對東山比較熟呢?是因為唸書的時候,無聊便會自己騎摩托車或開車,大老遠跑去東山只為了買剛出爐的東山鴨頭來解饞,一不小心就對東山鎮上小路比較熟。

不過我們車子開到東山時,已經十一點多了,便決定先在鎮上的籃色鴨子用餐再出發尋找175縣道。

其實上次九月份去官田看採紅菱跟去白河看荷花繞來東山時就有看到這間店,只是那時以為是類似的店家所開的,再加上那天下著大雨,根本沒法細看這家店,還是跑到老店買東山鴨頭。

回來後查網路資料才知道籃色鴨子是籃記東山鴨頭新開的關係企業,所以這次來看東山咖啡節,便安排來此用餐看看。

或許來的時間是剛開店沒多久,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再加上這一天是平常日,另一組客人跟我們隔了半個多小時才進店內。

籃色鴨子

籃色鴨子
停車店對面的宣傳車(?),是粉紅色系非藍色的。

籃色鴨子
門口停放的仿製馬車

籃色鴨子
符合店名的藍色調吧檯

店內有隻大狗,卻很害羞,一見人便躲了起來。我相機對著牠很久,想補捉牠的身影都很難拍到,只有拍到一張牠躲在櫃子後面的樣子,沒想到照片看起來的感覺有點像假的雕像。

籃色鴨子
很大隻的狗,卻是最害羞的店狗。

我們分別點了籃記鴨排$120、糖醋鱈魚$120、鴨肉焗烤~奶焗醬飯$120、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10,填好點單後便到櫃枱結帳。它的附餐飲料是免費的,有紅茶、綠茶、果汁及咖啡可以選擇,不過點其他茶飲就得依點單上的價格付費,並沒有折價。

籃色鴨子
籃記鴨排$120

籃色鴨子
1/4的鴨排,讓人吃起來覺得很划得來!最推薦點這份套餐。

籃色鴨子
糖醋鱈魚$120

籃色鴨子
據朋友之詞,口道搭配起來不太行@@a

籃色鴨子
鴨肉焗烤~奶焗醬飯$120

籃色鴨子
鴨肉覆蓋在起司下面一起焗烤,感覺飯略稀

籃色鴨子
玫瑰果花茶$100

籃色鴨子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10

籃色鴨子
上方紅紅的是一種香辛料,和奶油醬汁搭配起來,口感上有點不太適應。

我有點後悔沒點籃記鴨排來吃,這個是我們所有人點的套餐裡,感覺最好吃也最划得來的一份餐點,點的朋友也覺得很值得下次來直接點這份套餐。

平常我就不太愛吃米飯類的,一看到義大利麵,直覺就會點義大利麵來吃。不過它的義大利麵奶油味道不夠重,再加上多了紅色的香辛料(不確定是否為番紅花粉),感覺起來怪怪的,雖然紅色的粉未並沒有什麼味道,視覺上顏色也比較搶眼,或許我對於這樣顛覆的作法不太適應吧!點糖醋鱈魚的好友跟我說,她覺得這份套餐不太愛吃;焗烤那一份,因我有打劫一小口來吃,覺得口感還好,起司下的奶焗醬不夠多,飯略顯溼了點,只有鴨肉還不錯。看來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裡用餐,還是點招牌籃記鴨排餐囉!

店家資料:
籃色鴨子
AM11:00~PM19:30
06-680-5856
台南市東山區中興南路78號
http://www.landuck.com.tw/dongshan2.php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