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麻辣大腸麵線 總店(竹科店) 鄰近新科國中

麻辣大腸麵線

宅宅晚下班,懶喵也懶得煮,索性出門找附近店家吃飯。位於光復路一段89巷接近路口的麻辣大腸麵線,查了網路資料,它有幾間分店,而光復路這間是總店,知道它開的很晚,卻一直沒來吃過,剛好來吃看看。


還沒進門,就先看到店家漲價公告。

麻辣大腸麵線

直接跟店家點餐,小菜在冷藏櫃裡自取,每樣都是$30,吃完再結帳。

麻辣大腸麵線

點了店家招牌的大腸麵線與香菇肉羮米粉,順便拿兩碟小菜。

麻辣大腸麵線

醃漬燻烤過的鴨賞,肉質呈現粉紅色,吃起來帶點嚼勁與甜味。

麻辣大腸麵線

淋上香油的涼拌豬肝,口感軟帶點脆。

麻辣大腸麵線

大腸麵線裡面有蛋花、筍絲、紅蔥,滷大腸、蒜泥、香菜與烏醋。

麻辣大腸麵線
大腸麵線(小)$45

微稠羮湯湯頭的大腸麵線,店家採用的手工麵線粗細不一,大腸軟嫩有滷入味。

麻辣大腸麵線

淋上烏醋的香菇肉羮米粉,配料有紅蘿蔔、筍絲、木耳、香菇與蛋花。雖點不辣,湯頭仍有加一點點沙茶。

麻辣大腸麵線
香菇肉羮米粉$50

當日覺得米粉煮的口感比較軟些,勾芡湯頭的香菇肉羮,肉羹混胡椒、肉塊與絞肉,再沾薄粉汆燙,吃起來有味道。

麻辣大腸麵線

以同類型小吃來看,縱使調漲後的價格,還算可以接受,口感味道覺得一般。畢竟店家接近路口,再加上巷弄較窄,稍微不太好停車,若開車前來要留意。

店家資料:
麻辣大腸麵線 總店(竹科店)
AM07:00~PM23:00
03-578-3421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89巷2號
https://www.facebook.com/Spicy03578342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