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幸福堂 蛋糕菓子燒 黑糖珍珠牛奶專賣店 (已歇業)

幸福堂

位於新竹城隍廟旁的「幸福堂 蛋糕菓子燒 黑糖珍珠牛奶專賣店」,懶喵是看到IG打卡,才注意到這間店。外模像銅鑼燒的蛋糕菓子燒,因造型可愛而筆記。再加上要出門繳費,想說順便繞去買來吃看看。


店舖很好認,看到不少人排隊的就是。店家飲料有三種:莓天想你草莓牛奶、幸福黑糖珍珠牛奶與泰好喝珍珠奶茶,蛋糕菓子燒的種類不少,除了可愛造型的珍珠美人魚、草莓派對、起司小小兵、大眼仔、小黑炭外,也有銅鑼燒常見的奶油、芋頭與紅豆口味。

幸福堂

櫃台前面也有蛋糕菓子燒展示,每個造型都很可愛。

幸福堂

所有蛋糕菓子燒都是現場製做。

幸福堂

櫃台旁邊有籤櫃,前面展示區也有放置籤筒可以抽籤。

幸福堂

籤文內容是店家自製,只是不太確是否都是和「愛情」有關?像懶喵好玩現場隨意抽中的籤文,回家拿給宅宅看,宅宅可是大大點頭同意……

幸福堂

點的飲料底下都是是圓胖胖造型。

幸福堂

幸福黑糖珍珠牛奶剛拿到手,還有溫熱感,當日帶黑糖味的珍珠口感稍微偏硬些,因不能調飲料糖度,雖然黑糖味重,難免覺得喝起來偏甜。

幸福堂
幸福黑糖珍珠牛奶$35

莓天想你草莓牛奶就是鮮奶再加草莓醬,底下放兩種不同顏色的珍珠,喝起來是淡淡草莓味搭配鮮奶,帶草莓味的珍珠,口感也是稍微偏硬些。

幸福堂
莓天想你草莓牛奶$55

拿到剛做好的蛋糕菓子燒,才注意到盒蓋上面印著賣漸層果汁「戀愛吧」的店名,幸福堂販售的飲料,戀愛吧都有,差別在於幸福堂是杯裝,種類也比較少。

幸福堂

菓子燒選了珍珠美人魚、草莓派對,幸好騎車回家沒晃爛。

幸福堂
珍珠美人魚$45+草莓派對$35

珍珠美人魚是覆蓋染色的白巧克力,再舖放五彩球與裝上魚尾巴。剖開看,粉紅色的蛋糕,中間夾奶油,蛋糕體稍厚,口感稍偏乾些,中間夾的奶油份量還好,翻糖魚尾有點甜,整體吃起來偏甜。

幸福堂

淋上粉紅色白巧克力醬,再放顆新鮮草莓在上面的草莓派對,剖面也和珍珠美人魚相同,蛋糕體一樣吃起來稍微偏乾些。

幸福堂

雖然覺得飲料偏甜,仍建議飲料早點品嚐,口感與味道會比較好;適合拍照打卡的蛋糕菓子燒採現做,現場人多時,難免需要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幸福堂 蛋糕菓子燒 黑糖珍珠牛奶專賣店
AM11:00~PM20:00
03-526-6589、0939 622 567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https://www.facebook.com/幸福堂-蛋糕菓子燒-黑糖珍珠牛奶專賣店-31813773535259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