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星巴克台灣20年 幸福咖啡島 」特展 (已結束)

星巴克特展

之前友人已丟「星巴克台灣20年 幸福咖啡島」相關展覽資訊給懶喵,剛好懶喵和台北友人中午約吃飯,傍晚後才前來華山文創園區尋找星巴克特展。開展第一天,現場排隊等候入場的人不少,入口處先看到是重現西雅圖派克市場第一家星巴克場景。


進展場後,有免費的「星巴克 咖啡星聞」介紹資料,旁邊木質星巴克圖案,是星巴克第一代LOGO。

星巴克特展

這裡有第一代LOGO的紀念戳章可蓋。

星巴克特展

旁邊20週年花牆有不少人拍照。

星巴克特展

接著分兩個區塊,前面是以地、火、水、風的特色吊燈搭配圖騰變化壁紙構成的拍照休息區,搭配介紹台灣特色星巴克。

星巴克特展

星巴克特展

星巴克特展

這裡除了有第二代星巴克招牌圖案外,角落也有第二代星巴克LOGO紀念戳章。

星巴克特展

星巴克特展

另一邊就是現在所見簡約化的第三代星巴克招牌圖案。

星巴克特展

當然這裡也有第三代星巴克LOGO紀念戳章。

星巴克特展

接著是星巴克馬克杯與星巴克熊收藏展示區。懶喵也有收藏星巴克馬克杯,僅限於曾去過的城市與個人有興趣的設計款,沒想到台灣也曾出過蠻多蠻有特色的星巴克杯。

星巴克特展

星巴克特展

星巴克特展

最後面是星巴克工作服展示與台灣星巴克400多間門市各自DIY特色展示區。

星巴克特展

不同的星巴克圍裙,所代表的位階不同。

星巴克特展

400多間門市各自DIY呈現展示的內容不同,我們只挑曾去過或有興趣的門市翻開來看。

星巴克特展

哈,有找到目前宅宅和懶喵常去的星巴克門市。

星巴克特展

以英文字母A至Z串出26個星巴克密碼的牆面,細看蠻有趣,介紹不同星巴克密碼意義。

星巴克特展

特展拍照區可是不少人拍照打卡景點。有仿雜誌封面屋與大型星巴克咖啡杯,還準備字牌提供拍照。

星巴克特展

星巴克達人小學堂是由隨行卡圖案所構成的牆面。

星巴克特展

我們去的時候是第一天,現場仍有特展限定的「特選冰搖雙份濃縮咖啡+玻璃杯」組,排隊購買的人不少。

星巴克特展

玻璃杯不單賣,會與咖啡分開裝,不用擔心喝完清洗問題。

星巴克特展
特選冰搖雙份濃縮咖啡+玻璃杯$350

展覽只有在一樓,可以慢慢逛完展覽再到二樓。

星巴克特展

二樓則是販售特展限定商品及20週年系列商品,除了特展限定商品,其他20週年系列商品在門市與線上都有販售。

星巴克特展

展覽內容算多,也可以暸解星巴克一些小細節與在台灣的歷史。至於特展限定商品是限量販售,尤其是20週年紀念玻璃杯,若有想收藏的朋友,建議還是早點前去參觀購買。

展覽資訊:
星巴克台灣20年 幸福咖啡島
票 價:免費入場
日 期:2018年3月17日~4月12日 PM12:00~PM20:00
地 點:華山文創園區-華山中A4紅酒作業場(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鄰近捷運站: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https://www.huashan1914.com/w/huashan1914/exhibition_1803101209007286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