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良心麵 竹蓮市場

良心麵

雖然知道竹蓮市場二樓美食區已久,但對於我們而言,假日沒事時常睡到自然醒居多,想早起前去用餐有點難度!難得懶喵比較早起,想到竹蓮市場只有買過菜,美食區的店家都還沒吃過,把宅宅挖起床,前往竹蓮市場用餐。繞美食區一圈後,最後決定點良心麵


良心麵

由於竹蓮市場美食區的座位是共用,找好座位後,直接在櫃台點餐,再告知店家桌號。等餐點全送上桌,再結帳。

豬肝與肝連都想吃的情況下,最後點了肝連麵與豬肝湯。肝連麵的麵條可選擇,有陽春麵、油麵、鍋燒麵…等等,懶喵挑了陽春麵,店家配上大陸妹、豆芽菜與油蔥,整體吃起來清爽有味。

良心麵
肝連麵$55

豬肝湯添加芹菜與薑絲,豬肝份量多,懶喵個人不喜歡豬肝在熱湯裡久泡後的口感,早早將豬肝打撈起來,口感新鮮軟嫩。

良心麵
豬肝湯$40

滷味部份夾了豆腐、大腸與肝連,這樣剛好$100。微汆燙加熱後,肝連口感鮮軟,大腸帶點微嚼勁,豆腐口感軟嫩。

良心麵
滷味$100

價格不貴,也能吃飽。感覺假日竹蓮市場比平日人潮更多些,若想前來用餐,建議還是早點來,比較容易有座位可坐。

店家資料:
良心麵
AM07:00~PM13:00
0933-266-338
新竹市東區竹蓮街15號2樓 竹蓮市場美食街2號
https://www.facebook.com/竹蓮市場-良心麵-151331534891254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