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良麵對覺 新竹店 (已歇業)

良麵對覺

前幾天來北門街用餐,懶喵有看到這間店內不少客人的良麵對覺。回家查網路資料,才曉得是苗栗苑裡的老店來新竹開分店,找時間和宅宅跑去用餐。


良麵對覺

純白色系的店內,以磁磚、簡單的鐵架與木製桌椅構成的裝潢,頗有文青風味。

良麵對覺

良麵對覺

餐點有:涼麵、熱麵、湯品、四季時蔬小菜與飲品,勾選好想吃的餐點,就到櫃台點餐結帳。

良麵對覺

佐料與餐具在一旁,自行取用。服務人員有跟我們說他們自製的蒜頭辣醬不錯,可惜我們不太敢吃辣,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

良麵對覺

黃金泡麵涼麵有另附泡菜醬,我們自己加價加了溏心蛋。原以溏心蛋是整粒,結果是半粒,吃起來微微鹹甜。

良麵對覺
黃金泡麵涼麵(小)$55+溏心蛋$15

黃金泡菜口感爽脆,涼麵淋上泡菜醬微攪拌,吃起來微辣很有泡菜味。

良麵對覺

焙煎綜合胡麻涼麵加價點了舒肥雞片,舒肥雞片雖然不多,口感軟嫩有水份。

良麵對覺
焙煎綜合胡麻涼麵(小)$55+舒肥雞片$20

覺得和可以倒醬的黃金泡麵涼麵相比,焙煎綜合胡麻涼麵的醬汁來得少一些。略攪拌後,香氣不重的胡麻醬,讓涼麵吃起來微甜,顯得吃起來一般。

良麵對覺

三丸湯裡有手作虱目魚丸、鯊魚丸與貢丸,湯頭喝起來微油甜。

良麵對覺
三丸湯$45

良麵對覺

服務不錯,口味選擇稍少些,或許我們涼麵都點小份,難免覺得份量不多,顯得價格偏貴一點。

店家資料:
良麵對覺 新竹店
AM10:00~PM20:00
03-526-0085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0號
https://www.facebook.com/vsnoodles.hsc/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