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鳳琴水餃 鄰近城隍廟 西門市場 手工水餃

鳳琴水餃

鄰近城隍廟附了中央市場外,還有個俗稱黃昏市場的西門市場,懶喵想說很少逛這個簡稱西市的西門市場,捉著宅宅在城隍廟附近吃飯,順便逛西市。看到這間現場手工包的鳳琴水餃,看起來不錯,想說吃膩量販店賣的冷凍水餃,就買回家吃看看。


鳳琴水餃

水餃有四種口味:韭菜水餃、高麗菜水餃、青江菜水餃與素食水餃,除水餃外,還有鮮肉餛飩。

鳳琴水餃

除餛飩是用袋裝,水餃則是採用盒裝,每盒20顆,水餃盒上面都有註記口味。

鳳琴水餃

餛飩一袋有19粒,價格不貴,還有附蔥花與油酥。

鳳琴水餃
餛飩$30

餛飩沒做成湯類,懶喵喜歡吃乾的,又不喜歡吃辣,所以加了干貝醬增味。

鳳琴水餃

餛飩內餡包的是調味過的豬絞肉饀,吃起來有肉味。

鳳琴水餃

平均一顆約$3.2的韭菜水餃,價格還可以接受。

鳳琴水餃
韭菜水餃$65

內餡包絞肉混韭菜,吃起來韭香味重。

鳳琴水餃

比較少見的青江菜水餃,價格稍微高一點點,平均一顆約$5.5。

鳳琴水餃
青江菜水餃$110

青江菜與絞肉內餡,很明顯絞肉份量少一點點,吃起來青江菜味重。

鳳琴水餃

如果吃膩冷凍水餃,不妨可以考慮在菜市場內買水餃,口感味道也比較新鮮。

店家資料:
鳳琴水餃
AM08:30~PM18:30
03-523-1697
新竹市東區西安街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fengchin.dumpli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