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享噹初 東門市場 (已歇業)

享噹初

才出國一趟,回來逛新竹東門市場,發現裡面又開了不少店家。像這間 「享初食堂」的新品牌「享噹初」,出國前還看著它掛請人中的告示,回來已營業。


享噹初

採自助式,先在櫃台點餐,內用自己找座位坐下,等叫號取餐,用餐完再拿至一旁回收區回收。

享噹初

餐點以麵線套餐為主,再搭配漢堡、雞塊、炸雞或堅果鮮蔬沙拉。

享噹初

點麵線套餐有附飲料,可選:可樂、雪碧、檸檬紅茶與美麗果柳橙汁。我們分別選了雪碧與美麗果柳橙汁。

享噹初
雪碧、美麗果柳橙汁

1號麵線套餐搭配4盎斯的起司花生醬厚牛堡,漢堡模樣不大。

享噹初
起司花生醬厚牛堡麵線套餐$125

起司花生醬厚牛堡裡面夾起司、帶顆粒的花生醬、混黑胡椒調味的漢堡肉、生菜與美乃滋。

享噹初

漢堡所使用的麵包口感微黏帶點嚼勁,當日漢堡肉煎至口感稍偏乾些,水份不多,吃起來有花生味。

享噹初

2號麵線套餐是搭配辣味咔啦雞腿堡,相較起司花生醬厚牛堡,辣味咔啦雞腿堡看起來比較大些。

享噹初
辣味咔啦雞腿堡麵線套餐$109

辣味咔啦雞腿堡夾生菜、美乃滋與咔啦雞腿。

享噹初

沾辣粉再裹炸粉油炸的咔啦雞腿,炸粉皮不太厚,口感酥脆,雞肉仍有水份,整體吃起來會辣。

享噹初

麵線有先請店家不要加胡椒粉,麵線裡面添加紅蘿蔔、竹筍、油酥、蒜頭、蒜泥與油條,湯頭口感偏稠些,整體吃起來帶蒜味。

享噹初

價格不貴,麵線搭漢堡對於食量不大的人而言,吃起來很飽。雖然類似南部本土品牌速食店,兩者卻無法相比,畢竟內容、口味不相同。

店家資料:
享噹初
AM11:00~PM21:00 (週一休)
0911-015-910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86號 東門市場1116號
https://www.facebook.com/享噹初-185300088167449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