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十四克咖啡 巷弄裡 自烘咖啡 <舊文新址>

十四克咖啡

連假返回高雄和喵爸用餐,懶喵有注意到附近這間自烘咖啡的十四克咖啡,不過當天沒走過去,還是隔天和友人聚餐完,搭高鐵返回新竹還有段時間,就先跑來喝杯咖啡。


十四克咖啡

查了網路分享,才曉得店家先前開在文化中心附近,3年前才搬來這棟老屋,店內裝潢很明顯維持復古風味,再加上復古風味傢俱,顯得頗有特色,不過,座位不多,很容易客滿。

十四克咖啡

十四克咖啡

我們剛推開門,店狗來旺熱情前來和我們打招呼。

十四克咖啡

餐點以咖啡為主,有手沖單品,也有調味的咖啡,還有鬆餅可以搭配。不過我們午餐吃的很飽,再加上懶喵只想喝杯咖啡,就沒有點鬆餅。

十四克咖啡

除了店家自烘的咖啡豆外,也有咖啡相關器具販售。

十四克咖啡

杯水放在吧枱角落,自行取用。

十四克咖啡

先前沒留意店老闆是用濾布來手沖咖啡,準備離開前才注意到。

十四克咖啡

聽店老闆介紹後,懶喵選了這隻帶紅茶韻味的「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水洗」,熱熱品嚐,淡淡果酸伴明顯紅茶味,隨著溫度下降,果酸味會更加明顯,尾韻先殘留果酸味,最後剩紅茶味。

十四克咖啡
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水洗$100

加點橙酒的橙酒拿鐵,熱喝,橙酒味伴隨咖啡本身酸味與奶香甜味,尾韻還是能感受到橙酒味。

十四克咖啡
橙酒拿鐵$120

店老闆頗親切,咖啡不貴,我們坐在店內,發現前來品嚐咖啡幾乎是熟客居多,會順便買豆子回家。由於不限時間,再加上店內座位不多,假日前來,建議提前或晚點來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十四克咖啡
AM11:00~PM19:00
0933-535-510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53巷6號
https://www.facebook.com/14gCoffe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