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餃幸福湯包 (已歇業)

餃幸福湯包

接近下班時間,友人臨時找吃飯,一時間,懶喵也不曉得要吃什麼,想說好久沒看團購網站,翻翻看到金山街這間餃幸福湯包,不用事先電話預約、不限平假日使用、也不限使用張數,友人沒意見,我們直接約在店門口碰面。


餃幸福湯包

團購券內容:
只要95元,週一至週五、週日可抵用125元消費金額。

餐點分為:手工系列、飯系列、滷味系列、麵食系列、炸物系列與湯系列。

餃幸福湯包

餐具、調味醬料與飲料在後面角落,自行取用。

餃幸福湯包

滷味選了滷蛋、豆干、海帶與甜不辣,本身有滷入味,帶點甜味,添加醬油膏更增添吃起來甜味。

餃幸福湯包
滷蛋豆干海帶$30+甜不辣$10

以紅蘿蔔、筍絲、蛋、豆腐與豬血煮的酸辣湯,口感稠,微酸辣,沒有胡椒嗆味。

餃幸福湯包
酸辣湯$40

包純絞肉饀的抄手,淋上紅油醬汁,吃起來微香辣。

餃幸福湯包
紅油抄手$40

餃幸福湯包

綠色外皮的絲瓜湯包,麵皮口感稍厚些,絞肉混絲瓜的內餡,有加胡椒調味,吃起來有湯汁,帶絲瓜清甜味與胡椒味。

餃幸福湯包
絲瓜湯包8顆$100

餃幸福湯包

黑色外皮的芝麻湯包,麵皮口感也是偏厚些,內餡以絞肉混芝麻與蔥花,吃起來芝麻香氣重。

餃幸福湯包
芝麻湯包8顆$100

餃幸福湯包

包韭菜與絞肉餡料的蒸餃韭菜,吃起來韭菜味道香,蒸餃麵皮一樣口感偏厚些。

餃幸福湯包
蒸餃韭菜10顆$60

餃幸福湯包

店家頗客氣,整體口味不會過重,湯包口味算多,只是麵皮口感稍厚些,份量上還是能吃的飽。

店家資料:
餃幸福湯包
AM11:30~PM13:30/PM17:30~PM20:30 (週六休)
0982-884-385
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二街2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餃幸福湯包-15093502560163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