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塩酥鴨(鴨家庄) 前鎮夜市 一鴨二吃

前鎮塩酥鴨

難得回來高雄,懶喵雖然想和喵爸媽一起吃飯,多少還是會想吃外面,討論後,決定跑去買位於前鎮夜市的前鎮塩酥鴨(鴨家庄)回家加菜。


前鎮塩酥鴨

前鎮塩酥鴨(鴨家庄)是靠前鎮夜市停車場這邊的店舖。餐點以北平烤鴨與塩酥鴨為主,再依個人喜好加點鴨米血、鴨頭、皮蛋與豆皮。

前鎮塩酥鴨

半隻鴨僅能選擇點烤鴨或塩酥鴨,如果想一鴨二吃,就需要點全隻鴨。

前鎮塩酥鴨

塩酥鴨是將烤鴨切成塊狀,再下鍋大火油爆。

前鎮塩酥鴨

怕吃不完,懶喵僅點半隻塩酥鴨、豆皮與皮蛋。

前鎮塩酥鴨

和網路分享的一樣,大火油爆後的豆包,口感超酥,不油膩。

前鎮塩酥鴨
豆包$10

皮蛋有沾薄粉油炸。

前鎮塩酥鴨
皮蛋$15

添加大蒜、九層塔與薑片一起油爆的塩酥鴨,剛炸好的味道頗香,鴨肉有嚼勁不油膩,吃時要稍微留意碎鴨骨。由於胡椒粉灑的份量不算少,對於不善吃辣的懶喵而言,整個吃起來鹹辣。

前鎮塩酥鴨
塩酥鴨(半隻)$170

剛炸好的薑片口感酥脆,放一段時間會變軟一些,只是沾到的胡椒粉不少,吃起來香辣。

前鎮塩酥鴨

店家蠻客氣,塩酥鴨偏重口味,價格不貴,如果和懶喵一樣怕吃辣,應該可以請店家胡椒粉放少些。若怕現場久等,不妨先電話預約再過來領取。

店家資料:
前鎮塩酥鴨(鴨家庄)
PM15:00~PM20:30
0938-112-618
高雄市前鎮區擴建一路34號
https://www.facebook.com/前鎮夜市鹹酥鴨酒ㄟ麻吉-65607908448086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