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東]簡老闆臭豆腐牽漿 東林路夜市 在地小吃

簡老闆臭豆腐牽漿

好久沒跑竹東夜市逛逛,想說跑竹東夜市前,先在東林路夜市這邊吃點東西,看了幾攤,最後選這間簡老闆牽漿臭豆腐


簡老闆臭豆腐牽漿

看簡老闆臭豆腐牽漿招牌,店家是1969年開始營業,查看店家粉專才知道這間之前在第一銀行前擺攤,後移到東林路夜市上,現已由第三代接手經營。

簡老闆臭豆腐牽漿

餐點以臭豆腐、泡菜與牽漿為主,可各別單點或混合搭配,直接跟店老闆點餐。

簡老闆臭豆腐牽漿

桌上有擺放調味醬料,看網路分享,可以請店家加店家自製辣椒醬,會比桌上放置的辣椒醬更有滋味,由於懶喵不吃辣,敢吃辣的人可以加點辣椒醬。

簡老闆臭豆腐牽漿

第一次吃到臭豆腐羮,裡面加泡菜、臭豆腐、蘿蔔塊、肉羹、筍絲、木耳、蔥花與芹菜,勾芡湯頭喝起來微稠甜,懶喵習慣在羮湯裡加烏醋,讓它吃起來的酸味多一些。

簡老闆臭豆腐牽漿
臭豆腐羹$60

放在羮湯裡的臭豆腐,口感較軟;肉羮外層粉漿不厚,吃起來還有肉味與一點嚼勁。

簡老闆臭豆腐牽漿

臭豆腐一份有3塊,油炸好的臭豆腐中間戳洞,加醬料、蒜泥與蔥花,搭配泡菜口感酸脆。

簡老闆臭豆腐牽漿
臭豆腐$40

採用藥草浸泡的臭豆腐,剛炸好上桌表層仍有微微脆口感,內軟多汁有味,若擺久一點才品嚐,臭豆腐整體口感變軟沒有脆感。

簡老闆臭豆腐牽漿

店家資料:
簡老闆牽漿臭豆腐
週一至五PM16:00~PM22:30;週六日PM15:30~PM22:30
0933-111-543
新竹縣竹東鎮東林攤販7號
https://www.facebook.com/JaneBossStinkyTof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