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可麗餅 藏在巷弄內的點心

南寮可麗餅

先前和友人來南寮漁港大多吃海鮮料理為主,這次來看南寮貨櫃市集,順便看看週遭有什麼小吃,才留意到這間網路上不少人推薦的南寮可麗餅


南寮可麗餅

南寮可麗餅餐車在新竹客運的停車場旁,走進巷弄就能看到排隊隊伍。可麗餅主要分成三種類型:抺醬、沙拉與香蕉,可以另外加$5巧克力米、$5起司片與$10棉花糖。我們跟著排隊人潮排隊,等快排到,店老闆娘會主動詢問要點什麼口味。

南寮可麗餅

原本宅宅想點花生香蕉口味,懶喵聽到前面有人點水果百匯沙拉,就改點它。看著店家在可麗餅上舖放起司、洋蔥、玉米、小黃瓜、水蜜桃、香蕉、奇異果、鳳梨、高麗菜,灑上黑胡椒,最後淋上番茄醬與沙拉醬,再將可麗餅捲起裝盒。

南寮可麗餅

雖然水果百匯沙拉有放水蜜桃、香蕉、奇異果與鳳梨,由於醬料緣故,仍算是鹹口味的可麗餅,最上面沒有餡料部份餅皮口感比較脆,有餡料部分的餅皮吸了餡料水份,顯得吃起來口感稍軟些,混合番茄與沙拉的醬料,讓整個可麗餅吃起來微鹹甜。

南寮可麗餅
水果百匯沙拉$65

相較之下,友人點的葡萄奶酥,剛拿到手就有聞到奶香味,整個可麗餅口感酥脆,奶酥薄薄塗在可麗餅上,也吃的到奶香味。

南寮可麗餅
葡萄奶酥$40

如果喜歡吃脆皮口感,建議點水份少的抺醬區與香蕉區口味,若想要有點飽足感,可以選擇沙拉區口味。由於只有店老闆娘一個人製作,人多排隊時,難免需要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南寮可麗餅
週四PM13:00~PM19:00;週六日PM13:00~PM21:00 (週一至三、週五休)
0910-943-472
新竹市北區南寮街109-3號
https://www.facebook.com/NanLiaocrep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