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牧場Grazing Milk . Icecream & Coffee (已歇業)

牧場Grazing Milk

離開泰國小吃店後,朋友的阿姨問我們要不要喝飲料,她推薦一家鮮奶味十足的店,然後就開車帶我們到廣三SOGO旁的路,停在一間畫了很多可愛的乳牛圖案的店前。


我們分別點了牧場拿鐵咖啡$50、大湖草莓鮮奶(大杯$50/小杯$40),店家服務人員讓人覺得親切有禮,在等待的時間裡,我拿著相機到處拍照。

牧場Grazing Milk
照片左側下方有乾掉的牧草作裝飾

牧場Grazing Milk
鮮奶營養成份標示表

牧場Grazing Milk 牧場Grazing Milk
店家的立牌文宣

牧場Grazing Milk
很可愛的乳牛門牌

牧場Grazing Milk
小型的擠牛乳造型擺設

這家店所使用的鮮奶是由通宵酪農村每日生乳所供應的,味道十分香濃。

店內所販售的鮮奶調味飲料價格約在$35~$65,咖啡約在$35~$55,冰淇淋$45~$65,以真材實料而言,店家這樣的價格其實還算蠻合理,也有提供新鮮的鮮奶與限量鮮奶土司販售。

就拿我點的大湖草莓鮮奶來說,牛奶的味道很重,草莓的味道也很重,這樣大杯$50的價格,算是非常實在!不像有的賣果汁的店家,喝起來感覺很稀,像水一樣,價格還收那麼貴。

光喝店家調配的味道,以我個人而言,就覺得還蠻划算的。

牧場Grazing Milk
正在打拿鐵的奶泡

牧場Grazing Milk
可提供給客人免費帶回去除臭用的咖啡粉

牧場Grazing Milk
我點的大湖草莓鮮奶,因為要在車上喝,怕不小心打翻,所以沒打開來拍照。

店家資料:
牧場Grazing Milk . Icecream & Coffee
04-2326-1617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中]牧場Grazing Milk . Icecream & Coffee (已歇業)〉中有 4 則留言


  1. 我昨天和好友從美術館散步回學士路時有經過.當時朋友咖啡癮發作,湊巧經過它,就各點一杯木瓜牛奶及拿鐵.真的很好喝!!!強力推薦!!!

    1. 謝謝君的分享^^
      呵~它的拿鐵味道一直讓我印象很深刻,鮮奶味道真的很濃厚!
      木瓜牛奶就沒試過了,應該也很不錯吧!下次去台中玩有繞去那時,再買來喝看看吧^^

    1. 丫~已經消失囉Orz
      真的好可惜唷!
      這家服務不錯,牛奶系列飲品又真的很好喝!

      謝謝橘子媽幫忙更新店家資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