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百風鮮味煮 (已歇業)

百風鮮味煮

百風鮮味煮位於高雄火車站前站不遠處的巷子裡,店面不大,座位不多,可是用餐時間來吃的人卻很多!除了帶走外,就得排隊等座位。


百風鮮味煮

在點餐台上自行挑選想吃的料,然後再交由店家煮熟。煮熟後,店家會淋上具有甜味的醬料與沙茶醬,然後端上桌。

百風鮮味煮

百風鮮味煮

朋友問我:這間為什麼我那麼愛吃?看起來並沒有用特別的滷汁來煮,只是簡單的水煮再淋上醬汁而已。

百風鮮味煮

百風鮮味煮

百風鮮味煮

呵~一方面是回憶吧!以前常跟補習班的同學下課後一起來吃,然後再一起去找間速食店或咖啡館唸書;一方面是我個人還蠻喜歡它醬料調出來的口感,雖然看起來很平常,卻是簡單的好味道,重點是價格也很便宜。

店家資料:
百風鮮味煮
AM11:00~PM20:00
07-286-0083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325巷2號
https://www.facebook.com/Baifeng.BF/
鄰近捷運站:高雄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百風鮮味煮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1. 好懷念阿~鮮味煮~有時候上補習班前都會買來吃
    蔬菜麵超推薦的~很好吃又飽足..還有我結帳時我也會叫一份湯豆腐~不知道版主有沒有吃過~豆腐裡面還有湯汁..只是有時候工讀生倒醬料時都擠超多的~感覺有點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