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山海蒸 高雄遠東 (已歇業)

山海蒸

每次跑到大遠百的威秀影城看電影,大多是晚上時間,只要距離進場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便會直接在樓下的美食街先用餐。


這裡好幾家店都吃過了,山海蒸位於樓角落裡,店內有獨立空間的座位,不過正值假日用餐時間都會客滿。

它的套餐樣式都差不多,唯一差別就是主菜跟挑的飯類。這次我們挑了一份醬燒豬肋排套餐$168,飯為玉米鮪魚蒸飯及板燒牛肉套餐$168,飯為芋香吻魚蒸飯。

山海蒸
位於大遠百店的櫃台

依照網站的說明:醬燒豬助排是用特選豬肋排最細嫩部位,佐以獨家特調醬汁熬煮兩小時使其入味,搭配蔬果及家鄉筍絲。出菜前淋上醬燒汁鹹中帶辣,色、香、味俱全;板燒牛肉是嚴選牛肉最佳部位,依循傳統古法以數十種辛香料精燉六小時,略帶微辣的醬汁佐以清香蒸飯,不膩不油最高美食享受。

我是覺得醬燒豬助排口感雖有點重,但味道還不錯,板燒牛肉的香料味好像沒有形容的那樣入味,口感較淡,有點小失望。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先品嚐口味重的醬燒豬助排再吃板燒牛肉,所以會覺得味道比較淡;玉米鮪魚蒸飯顏色系為黃色,米飯夾著荷葉淡淡的清香,味道聞起來蠻舒服的,芋香吻魚蒸飯一樣有荷葉香,但口感較玉米鮪魚蒸飯清淡些,都還不錯吃。

不過,除了配色用的蔬菜,大多都使用中央廚房做出來的料理包吧!

山海蒸
板燒牛肉

山海蒸
醬燒豬助排

山海蒸
玉米鮪魚蒸飯

山海蒸
芋香吻魚蒸飯

店家資料:
山海蒸 高雄遠東店
07-537-0727
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1樓
http://www.sumfoods.co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