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雪小吃部 西灣平價小吃

阿雪小吃部

位於西灣的店家,大多有一個特色,只要是好吃、便宜又大碗,自然而然生意就會好到沒話可說。當然也可以說,只要是在學校附近的店家,只要價格合理,讓廣大的學生覺得好吃又便宜,自然而然用餐時間內會高朋滿座囉~


阿雪小吃部也是因為好吃,每到用餐時間,店內很容易客滿,連外帶都要小排隊一下。目前飯類價格$20~$65,麵類$30~$65,湯類$20~$30。

阿雪小吃部
什錦炒米粉$55

我來吃比較愛點什錦炒麵$55,滿滿一大盤炒麵,高麗菜、碎蛋、魚板及豬肉份量蠻多不含糊,還好是點麵不是點飯,勉強可以慢慢把整份吃完,如果吃飯的話,大概吃不了那麼多。

阿雪小吃部
什錦炒麵$55

店家資料:
阿雪小吃部
AM11:00~PM20:30 (週日休)
07-521-5670
高雄市鼓山區延平街8號
鄰近捷運站:西子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阿雪小吃部 西灣平價小吃〉中有 2 則留言


  1. 頭香~~~ 推!!!!
    現在人在台北的我, 每到要買便當的時候我都很苦惱, 這時就會想到高雄的阿雪…老闆親切, 食物新鮮美味, 俗擱大碗, 恨不得馬上飛到高雄去來盤香辣炒飯….讚!!!!

    1. 哈~一看回應內容,就知道應該也是中山人XD
      如果,有機會回來高雄,可以回來回味一下,現在捷運很方便哩!到了西子灣捷運站,從1號出口出來,再往渡船場方向走,就能到阿雪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