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鐵盒餅乾]MATTERHORN TOKYO 鐵盒餅乾 東京學藝大學

MATTERHORN

打從懶喵開始留意日本鐵盒餅乾後,這間創立1952年、鄰近東京東急東横線学芸大学駅的洋菓子老店MATTERHORN(マッターホーン)所推出的鐵盒餅乾還蠻常在網路上看到分享,由於評價頗不錯,懶喵直接從代購那邊購買320g的鐵盒餅乾。


MATTERHORN

代購有附MATTERHORN紙袋。外包裝紙與鐵盒餅乾(缶入りクッキー)上面的少女圖案,由昭和時代日本知名畫家鈴木信太郎所繪。

MATTERHORN

包裝紙背面有賞味期限。

MATTERHORN

鐵盒背面有食材、內容量、保存方法與每款餅乾營養成份表。

MATTERHORN

鐵盒餅乾有五種不同大小尺寸與重量可以購買,懶喵購買介於中盒與小盒中間尺寸(21x14x5.5)的鐵盒餅乾,官網售價2200円(税込)。不論鐵盒餅乾大小與重量,裡面都是一樣的六款不同餅乾。

MATTERHORN

每款餅乾都做成一口大小,長條狀的手指餅乾,脆甜帶淡淡奶油香味;巧克力花朵造型的餅乾,口感香酥帶巧克力味;灑滿碎杏仁的餅乾,微酥脆帶杏仁香味;混燕麥與葡萄乾的餅乾,微甜脆帶葡萄味;圓型的餅乾,口感酥香微甜;混黑芝麻方形餅乾,吃起來芝麻香氣濃郁。

MATTERHORN

MATTERHORN店內除了鐵盒餅乾外,還有蛋糕、巧克力與冰淇淋販售。日本郵局在2019年推出東京20間人氣甜點手繪郵票,其中就是以MATTERHORN年輪蛋糕作為郵票圖案,由於年輪蛋糕保存期限又比鐵盒餅乾短,只能日後有去東京旅遊,再購買品嚐。

店家資料:
MATTERHORN TOKYO マッターホーン
https://matterhorn-tokyo.co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