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風天食舖 家常風味料理簡餐

風天食舖

之前來竹北用餐,路過看到有人在這間風天食舖外面拍照,引起懶喵好奇,暗自記下店舖位置,再找時間和宅宅兩個人前來用餐。


風天食舖

推開店門就能見到一整排白白的大王芒草,整間店以木質系裝潢搭配昏黃燈光,讓人覺得有溫馨感,也很有文青風味,拍照很漂亮。

風天食舖

風天食舖

風天食舖

餐點有:輕食、午茶點心、香醇咖啡、經典特調、夢幻暖心與沁涼泡泡,輕食供應時段(AM11:00~PM13:30/PM17:00~PM20:00)有140cm以上低消一份餐點限制。決定好想吃餐點,就到櫃台點餐結帳。

風天食舖

採套餐式的點輕食類,都有附杯紅茶,更換其他飲料可折$20。我們沒有更換飲料,紅茶喝起來不澀,微甜有茶香味。

風天食舖

輕食有附配菜、精緻小菜、飯與每日湯品。我們用餐當日沒有供應湯品,改成水果。當日配菜有蒜香青菜與微辣的杏鮑菇,精緻小菜則是甜甜的高樑酒香腸。

風天食舖

米飯有摻紅藜麥,當日米飯雖粒粒分明,吃起來的口感稍微偏乾一些,久嚼仍有米飯本身香甜味。

風天食舖

三杯雞可選辣或不辣,宅宅選了辣味。

風天食舖
三杯雞-辣$280

雞肉口感軟,入口先吃到九層塔香氣後帶辣味。

風天食舖

看網路分享,蠻多人點泰式椒麻雞,懶喵猶豫一下,最後點當日有特價的鹽烤松阪豬。

風天食舖
鹽烤松阪豬$200(原價$300)

松阪豬表層烤至脆脆,肉質軟彈帶點嚼勁,沾一點點鹽就很有味道。

風天食舖

店家頗客氣,雖然餐點價格有點小貴,整體偏清爽,調味不會很重也不會太油,搭配的小菜會不定時更換。用餐尖峰時間客人稍多些,再加上店家沒限用餐時間,若怕沒有座位,不妨早一點前去或避開用餐尖峰時間前去比較有座位。

店家資料:
風天食舖
AM11:00~PM20:00
03-658-1039
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133號
https://www.facebook.com/Mu.Nabemono/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