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灣]三灣鵝肉 人氣鵝肉店

三灣鵝肉

上次和友人假日前來三灣鵝肉,店家當日已賣完提前休息,讓我們撲了空,只好改吃別家店。這次和宅宅兩個人跑來南庄,怕太晚去又撲空,決定中午先來吃三灣鵝肉。


三灣鵝肉

位於路口的三灣鵝肉很好認,我們中午用餐尖峰時間抵達,店內早已客滿,在店家櫃台拿號碼牌與菜單後,就在門口等候店家叫號。

三灣鵝肉

餐點以鵝肉為主,還有麵類,餐後結帳。

三灣鵝肉

點單交給店家後,小菜櫃裡的小菜可以直接拿取,再告知店家盤數,圓盤每盤$40。

三灣鵝肉

餐具與調味醬料在店內一角,自行取用。

三灣鵝肉

橢圓盤裝的涼拌鵝腸放在小菜櫃裡,汆燙後的鵝腸,加上韭菜、蒜與薑絲一起涼拌,鵝腸脆脆帶點咬勁,整個吃起來韭菜味重又帶油蒜味。

三灣鵝肉
涼拌鵝腸$100

點了綜合版的鵝肝與鵝胗,汆燙後淋上鵝油湯汁,鵝肝口感軟嫩無腥味,鵝胗軟帶點脆口感。

三灣鵝肉
鵝肝$100+鵝胗$60

三灣鵝肉

一份鵝肉約2~3人份,有原味與煙燻可選,我們點了煙燻。

三灣鵝肉
鵝肉-煙燻$300

切薄片的煙燻鵝肉,皮下帶點油質,鵝肉口感軟嫩煙燻味重,沾豆腐乳醬一起品嚐,多點微微鹹辣味。

三灣鵝肉

鵝香飯表層舖放筍乾、漬黃瓜、半片已入味的豆乾與切碎的煙燻鵝肉,底下米飯因淋上鵝油,口感微溼軟,吃起來帶點煙燻味。

三灣鵝肉
鵝香飯$70

三灣鵝肉

當日店家服務不錯,用餐環境乾淨舒適,覺得餐點價格不貴,送餐速度算快。原本當日我們有點大湯圓,等我們進入店內用餐時,大湯圓已賣完,若想品嚐要早一點到。由於店家沒有專屬停車場,可以停台3線,不過斑馬線位於彎路段,視線不佳,過馬路時要留意安全。

店家資料:
三灣鵝肉
AM10:30~PM14:00/PM16:30~PM19:00 (週一休)
03-783-3919
苗栗縣三灣鄉中正路2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