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李媽媽筒仔米糕 高翠路上的小吃老店

李媽媽筒仔米糕

先前懶喵看到非凡大探索的介紹,才知道高翠路上這間創立於1990年的李媽媽筒仔米糕,雖然之前有經過,卻沒有多加留意,看了節目介紹才知道是小吃老店,再找平日時間前去用餐。


李媽媽筒仔米糕

店家料理區在前面,後面是座位區,店內實際座位不多略顯擁擠感,看大部份前來的客人以外帶為主。

李媽媽筒仔米糕

餐點有飯類、沙茶魷魚羮、蒜味肉羮、湯麵類、餛飩類、乾麵類、湯類、小菜類與特別推薦,內用直接跟店家點餐,餐後結帳。

李媽媽筒仔米糕

筒仔米糕採用長糯米混油蔥酥與醬油,放上炒過的蝦米、香菇與豬肉一起蒸,再加香菜與店家特製醬料。長糯米已蒸至口感軟不黏,整個吃起來油香味不重。

李媽媽筒仔米糕
筒仔米糕$40

放上大量花生粉與香菜的米血糕花生粉,米血糕口感軟微黏,大量花生粉讓米血糕吃起來味道很香。

李媽媽筒仔米糕
米血糕花生粉$35

四神湯裡有薏仁與小腸,小腸口感軟嫩,米白色的湯頭帶一點點酒香味。

李媽媽筒仔米糕
四神湯$40

李媽媽筒仔米糕

沙茶魷魚羹,裡面有筍絲、蛋花、柴魚、芹菜、口感彈脆的魷魚與紮實口感的花枝羹,稠狀的羮湯湯頭微酸鹹帶點沙茶味。

李媽媽筒仔米糕
沙茶魷魚羹$45

李媽媽筒仔米糕

店家頗客氣,餐點價格不貴,中規中矩的家常小吃感,由於打電話預訂外帶的客人不少,用餐尖峰時間前去難免需要一些等候時間,建議偏離用餐尖峰時間前去內用或外帶比較不會久等。

店家資料:
李媽媽筒仔米糕
AM11:00~PM14:00/PM18:00~PM20:00 (六日休)
0926-021-532
新竹市東區高翠路355號
https://www.facebook.com/mamalee577382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