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金島魚蛋王餐廳

新金島魚蛋王餐廳

這間新金島魚蛋王餐廳位於廣東道上,距離我們住的酒店蠻近的。退房後,我們把行李寄放在酒店的服務櫃台,跑來這間餐廳用餐。其實它的隔敝沒隔幾間就是著名的糖朝,但糖朝在高雄漢來飯店內有,上次去吃覺得還好,香港本店就不曉得味道怎樣了,但怕踩地雷,我們還是選擇人多的店家用餐。


正中午用餐時間,店內人超多的,桌子又很小張,把店內塞的滿滿的。因為我們一行四個人,店家還請別的食客,移位和別桌的客人併桌,把小小一張桌子讓出來給我們,我們坐下來沒多久,點了餐,很快就送上來了,真的是速度超快的店家。

我們分別點了鮮茄牛肉炒蛋飯HK$27(約NT$116)、中西式靚汁(我挑栗米汁+牛扒)HK$27(約NT$116)、黑椒牛扒飯HK27(約NT$116)、咖喱肉片飯HK$30(約NT$129)。

新金島魚蛋王餐廳
不大間的店面,坐滿滿的客人

新金島魚蛋王餐廳
放置在桌上的調味罐

鮮茄牛肉炒蛋飯HK$27(約NT$116):這個是老爸點的,他覺得不錯吃,很像蕃茄牛肉燴飯,味道也調的很好。底下滿滿的飯,對食量大的老爸而言,吃的蠻飽的。

新金島魚蛋王餐廳

黑椒牛扒飯HK27(約NT$116):非常辣的飯,除了黑楜椒外,還有炒辣椒,所以味道可想而知囉!

新金島魚蛋王餐廳

咖喱肉片飯HK$30(約NT$129):馬鈴薯超大塊的,肉片是豬肉片,咖喱的味道雖然香,卻會有點辣。

新金島魚蛋王餐廳

中西式靚汁HK$27(約NT$116):我因為被這個名字感到好奇,想看它是什麼樣的飯,有四種醬汁(黑椒汁、栗米汁、洋蔥汁、鮮茄汁)與四種牛類(雞扒、豬扒、牛扒、斑腩),我挑栗米汁及牛扒,送上來就是看到滿滿的一盤飯,上方放牛肉片及玉米醬汁。因為有玉米粒,所以味道吃起來甜甜的,牛肉片吃起來也算蠻嫩的。

新金島魚蛋王餐廳

店家資料:
新金島魚蛋王餐廳
27300005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20號地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