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Chili’s Grill & Bar 美式休閒餐廳 台中店 老虎城1樓

Chili's

趁這次跑台中玩,順便和許久未見面的grover與sonia約在台中老虎城見面用餐,由她們決定來老虎城1樓的Chili’s Grill & Bar 美式休閒餐廳用餐。


Chili’s從店的外觀看來頗像是間墨西哥料理餐廳,其實是美國著名的美式料理連鎖餐廳,目前在24個國家都有分店。在店員帶領下入座,打開點單看,各式料理都是單點的,價格約在$210~$1210左右,結帳時總金額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是單點的,但份量並不會很少。我們四個人共點了:半份碳烤豬肋排$420、法士達焗薄餅$430、Chili’s綜合拼盤$450及杯無限暢飲的飲料$110(一杯的價格)。

Chili's
室內一角

Chili's Chili's
室內一角

Chili's
室內一角

最先送上來的是法士達焗薄餅$430,底層是薄薄的三角玉米脆餅,中間放牛肉或雞肉、洋蔥及青椒,上層以起司焗烤覆蓋,最後每片都放上辣椒片,搭配口感酸酸的蕃茄丁(莎莎醬)及味道很濃的酸奶酪,吃起來味道蠻特別的!不過辣椒片是真的會辣,我被它給嗆到,吃第二片時,我故意把它挑開不吃。

Chili's
法士達焗薄餅$430

這次送來大家各自點的汽水$110,雖然單價有點貴,但可以無限續杯。不過碳酸類的飲料,以啤酒杯這樣的容量,我一杯大概還沒喝完就飽到翻了。

Chili's
我點的雀巢檸檬紅茶$110

Chili’s綜合拼盤$450蠻大一盤,有黃金色酥炸雞柳條、鮮嫩水牛城辣味雞翅及香濃酥脆德州雞肉捲,還附有三種沾醬可用:蜂蜜芥末醬、藍乳酪起司醬及酪梨鄉村醬。店員有建議我們食用時,由味道較淡的醬汁開始沾用,由淡到濃的順序為:酪梨鄉村醬、蜂蜜芥未醬、藍乳酪起司。

香濃酥脆德州雞肉捲的內饀是混合菠菜、黑豆、燻雞肉絲、起司、紅椒,外面用玉米餅包裏再下油鍋熱炸,味道吃起來很濃,再沾上味道特別的酪梨鄉村醬,口感蠻獨特的;鮮嫩水牛城辣味雞翅吃起來會有點辣辣的口感,沾上蜂蜜芥未醬後,辣的味道會降低一些;黃金色酥炸雞柳條切開後還可以吃的到雞肉的肉汁,口感鮮嫩好吃,沾上藍乳酪起司又是另一種特殊的味道。

Chili's
Chili’s綜合拼盤$450

Chili's

從上方拍才看的清楚所附的三種沾醬

Chili's
香濃酥脆德州雞肉捲的內饀很誘人

Chili's
黃金色酥炸雞柳條切開後的樣子,雞肉還保留原汁哩!

我們只點了半份的碳烤豬肋排$420,份量少了一點,價格上當然也便宜了一點。BBQ醬塗滿整份豬助排,剛烤出來的香味很誘人,吃起來味道酸酸甜甜的,豬助排肉質鮮嫩有彈性,蠻好吃的!

用奶油煮過的玉米,吃起來口感甜甜的;呵~我們把薯條拿去沾Chili’s綜合拼盤裡還沒吃完的三種醬,吃起來還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哩!

Chili's
半份的碳烤豬肋排$420

Chili's
切開來看豬助排,肉質鮮嫩有彈性!

店家資料:
Chili’s Grill & Bar 台中店
週一至四AM11:00~PM10:00,週五、六及例假日前夕AM11:00~PM11:00
04-3602-8838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一樓 (老虎城)
http://www.chili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ChilisTaiwa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中]Chili’s Grill & Bar 美式休閒餐廳 台中店 老虎城1樓〉中有 6 則留言

  1. 可愛的貓姐,不好意思那天讓你破費了.應該是我們請你才對ㄇㄟ~(一點地主之宜都沒盡到)
    不過Chili’s 還滿好吃的,我跟grover都很喜歡那辣椒片(我們愛吃辣)
    説到豬助排,被我切的那麼醜,還可以把它拍的那麼好看! 不愧是貓姐大大ㄋ!
    Anyway,下次來要call我ㄛ~在帶你去吃好吃的! ^^ 
    (我們會找時間下去找你玩的~)

    1. CC~ 沒差啦^^ yehsd也算是台中人
      只是我跟他都不太會吃辣就是了 XD
      有好吃的, 當然會再去找你們玩囉~
      只不過都得讓你們忍住當前美食, 等我拍完才能享用哩~
      嘿~ 看你們那時候要下來玩, 再跟我聯絡^^


  2. 加州這裡很多這種連鎖餐廳,當然也有Chili’s。
    美式餐廳的特色就是:份量多到你吃到撐!
    你應當能夠理解為何美國這麼多超重的人,也想像得到我多麼努力維持理想體重了唄。

    1. 嗯嗯~ 約我在這餐廳用餐的妹妹, 是去美國唸書回來的..
      她也有跟我們說在美國這種餐廳用餐的狀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