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民生店 (已歇業)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好想吃貝果唷!自從看了日本《料理東西軍(どっちの料理ショー)》的美食比賽節目之後,就一直想吃好吃的貝果!


其實壽星不是我,不過我們努力找過壽星生日有折扣的店,就是找不到壽星會想吃的餐廳,也沒找到壽星有折扣的店家,最後在我發出閃亮亮的眼神下,壽星被我們給屈服,拐去吃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的貝果XD

呵~出發前,還特別看一下熊寶寶的美食部落格的「美式西部風格~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作為點餐參考。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招牌被前方行道樹擋住,不仔細看會錯過。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店面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櫃台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店內一角

我們來的是民生路與民權路交接口的民生店。剛進店裡時,真的是滿滿的客人,外國人還不少,都已經一點多了,生意還那麼好!後面還有陸續想進來用餐的客人,再晚一點時間來,就真的換我們要在門口排隊等位子。

店員安排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這個角度剛好可以看整個店內跟窗外的風景。

點單送上來,只有好友點奶油白酒海鮮義大利麵套餐$250(單點$180),她選濃湯、麵包跟補差額改點冰的維也納玫瑰花奶茶$90,我和壽星都是點貝果。壽星點的是雜糧貝果,內饀為煙燻雞肉三明治$105加不是辣的配料及大蒜九層塔起司$20,加$115點湯、香料義大利麵沙拉跟紅茶;我點的是特製鮭魚起司貝果三明治$120,加$85點野莓醬的田園沙拉跟紅茶。

店家先端上來給我們濃湯、麵包、沙拉及飲料。濃湯是南瓜濃湯,我沒點,有偷喝,味道不錯;麵包只有塗上薄薄的香蒜,味道沒那麼重;香料義大利麵沙拉加的是義大利油醋醬,讓涼涼口感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味道蠻特別;加了野莓醬的田園沙拉,味道偏酸,還不錯吃;維也納玫瑰花奶茶蠻漂亮的,上方一層奶泡,最頂端還放朵乾燥的玫瑰花。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南瓜濃湯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香料義大利麵沙拉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野莓醬田園沙拉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烤麵包

好友的奶油白酒海鮮義大麵端上來時,擺的蠻漂亮的。好友說海鮮吃起來很新鮮,義大利麵醬味道調的不錯,而我也難得看到她把整盤義大利麵吃完,可見得好吃程度。

在等候貝果送上來的時候,已經聞到廚房烤貝果所傳出的香味,讓我們更期待!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奶油白酒海鮮義大麵

壽星點的貝果最先端上來,光看那個顏色搭配,就覺得餓了!

店家是把貝果的料放好後,外面包上一層紙,再切一半,拿的時候不用擔心裡面的饀料容易掉光光,手也不會弄的髒髒的。嘿~當然也好讓我跟壽星分食一半XD

最下層的貝果塗的是奶油,依序放上高麗菜、煙燻雞肉、蕃茄與黃瓜、最後放上配料,再蓋上有塗九層塔起司的貝果。貝果口感有嚼勁,雜糧貝果的味道很香,覺得搭配煙燻雞肉吃起來很不錯,內含的蔬菜讓貝果吃起來的感覺很清爽。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自己調配口味的煙燻雞肉雜糧貝果$125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層層分明,顏色搭配很誘人的貝果。

我點的特製鮭魚起司貝果三明治是最後送上來的,它是用原味貝果+原味起司+鮭魚片+生菜+蕃茄+酸豆及洋蔥。白色的原味貝果,讓中間夾層鮭魚片顯得更加紅潤誘人,味道嚐起來略帶點酸味,是因為有加酸豆的關係,不會覺得吃起來油膩。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特製鮭魚起司貝果三明治$120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白色的原味貝果,讓紅色的鮭魚片顯得更加誘人。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維也納玫瑰花奶茶$90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加點套餐附的飲料,我點的是紅茶。

結帳的時候,發現櫃枱有賣猶太餅$10,可以買回去當點心。對了,店內有低消$50,還有這間店不能帶寵物進來店內用餐,不過可以坐戶外的位子用餐。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猶太餅$10

店家資料: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民生店
07-222-3377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58號
https://www.facebook.com/bagelbagel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民生店 (已歇業)〉中有 4 則留言


  1. 嗨~懶喵兒
    我跟我姊姊就是看了妳的網誌去吃這間店
    真的很不錯吃
    我點了跟你一樣的
    不過我的是起士貝果
    真的好好吃喔=ˇ=
    因為我是不敢吃生魚片的
    但那鮭魚完全不會讓我有那樣的感覺
    好吃+1

    1. 小菱子,不好意思前陣子工作較忙碌,晚回訊給你^^
      謝謝你跟你姐姐喜歡這家店,也很開心你們能透過這個部落格找到你們喜歡吃的店!
      貝果貝果在高雄有三家店哩!不過南高雄只有這一家,其於兩家都在北高雄,口感與味道都是差不多。
      也很歡迎你們發現不錯的店,來跟我分享唷!
      先跟你們說謝謝啦!

  2. 我們五人進去坐好位置,我想是女店長吧(穿著黑色上衣),
    1。給我們菜單,沒想到是用丟的? 是怎樣?
    2。我點了小紅莓來喝,應有點偏酸,所以我跟他要了果糖,讓我自己加
    (這時服務生,卻說要不要改砂糖包?)我想砂糖不能融化冰飲吧?
    (真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
    3。我點了雞肉蔬菜捲,外皮竟是冷的!連烤個外皮都沒?請問烤箱放好完的嗎?
    4。我加了套餐89元,送的濃湯。喝起來竟有咖哩味,真的是噁心死了
    (我分給其他四人喝,每人喝的出來味道真的是噁心死了)
     (重點:是冷的!)
    5。吃飯過程,也許是快打烊。在收吧檯每個東西都用摔得?是怎樣?想趕客人?
    6。裡面算是密閉空間,只開了兩台天花板,我請服務生打開冷氣?竟是多開一台電風扇! 而且是那種天花板的! 請問? 冷氣擺假的?

     自己也算服務生,自己也清楚服務生的辛勞!但是,這真的是我吃到第一次這麼生氣的,我覺得真的是爛透了!

    菜單說,不收服務費,就該如此受到這種服務嗎?

    那倒不如去吃擺地攤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