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竹林亭日式無煙燒肉 (已歇業)

竹林亭日式無煙燒肉

這家的竹林亭日式無煙燒肉真的好吃到沒話說!因為食材新鮮就是決定燒肉好吃的關鍵,再加上老闆很親切,把顧客當朋友,這也是讓大家願意再度上門的原因。


像我兩個禮拜內就跟不同的朋友去了兩次,當初也沒料到分別由朋友決定燒烤的用餐地點,竟那麼巧合會挑上同一個地方。

不過第一次去的時候,店內招牌狗剛好不在,第二次去,牠就在我們坐的最後一桌旁邊,露出渴望我們能分享的眼神,看著我們烤肉。

這種自己動手烤出來再品嚐的快樂,一定要親自來玩才能好好享受到!不過我每次都有朋友代勞,讓我在旁邊享受等候人家烤好來吃的幸福^^~

竹林亭日式無煙燒肉

就算不太會烤也不用太擔心,親切又逗趣的老闆在旁邊看不下去時,會親自上陣教導顧客如何烤出美味的食物,而且還會教授多種搭配吃法,例如霜降牛肉:除了烤好沾特製醬料或醬油外,還可以灑上肉桂粉或捲老闆自製的韓式泡菜來吃,每種吃法都很特別!由於是吃到飽的,對於喜歡吃的,就不用太客氣囉!所以,我光霜降牛肉就點了無限次。等吃了差不多時,最後會送上麻糬,這道可是我最愛吃的甜點!很有耐心地把原本四四方方的麻糬烤成微金黃色圓形,再沾上花生粉,外脆內軟的香香甜甜口感,真的很好吃!我每次都會出現少女漫畫中渴望的眼神,再跟老闆A一小盤幾小塊烤來吃。

竹林亭日式無煙燒肉 竹林亭日式無煙燒肉

由於店面不大,又在熱鬧的新崛江地段內,遇到假日絕對會爆滿,一定要事先預約!雖然老闆有限制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其實還是會視情況讓客人盡興用餐,像我和朋友每次邊吃邊聊還跟老闆抬槓都會不小心吃上三個小時左右,每次都會被老闆糗,老闆也是因為這樣把我們給記起來的^^||

店家資料:
竹林亭日式無煙燒肉
07-271-0089
高雄市文橫二路143巷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竹林亭日式無煙燒肉 (已歇業)〉中有 13 則留言


  1. 懶喵兒,
    羊來打招呼囉!請多多指教啊!
    歡迎妳常來羊家!;)
    矣~妳也吃烤肉啊!;)真巧!
    哇~霜降牛肉!好久沒吃過哩~:o~~~~~~~~~~~~~


  2. 價位大概多少勒?
    還有阿,很高興認識你,讓我獲得好多不一樣的視野,
    快去當兵了,不能再來逛逛,難免有些許的感傷!希望你能一直寫,我會一直支持你喔^^


  3. 燒肉+火鍋是$345吃到飽,單點燒肉的話是$288…
    建議吃燒肉就很飽了,像我們叫火鍋,結果都沒什麼人去動那一鍋,蠻浪費的…
    另,我在你滴版有留msn唷^^…
    你也給我了蠻多想法的,保持聯絡囉…


  4. 假日的價格和晚上一樣唷,看你有沒有加火鍋!一般我們都不會加火鍋,純吃燒肉再加一成服務費,約三百出頭,中午比較便宜。不過座位很少,強烈建議事先訂位比較無險唷!


  5. 竹林亭-已改為咖哩店了.咖哩醬及白飯都可免費續點.價格從90~160元之間.也有小火鍋及其他特餐69~160之間.量很多的.口味也很好吃..可試試了…


  6. 請問這家店還在嗎??你提供的電話07-2710089打過去是空號…我今天下午跟同事要去吃耶~~~怎辦…..~”~

    1. 不好意思, 這家店很早之前已經被我放入『消失的店』分類目錄夾裡, 可能你沒有注意看我設的分類, 它已經歇業, 目前原址變成咖哩店.
      我blog裡介紹的店家如果已經關門的話, 它的分類就會被我移至『消失的店』這個項目, 請勿白跑一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