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巴沙諾瓦卡布里風情館 四維店 (已歇業)

巴沙諾瓦卡布里風情館

中午吃飽飯後跑去唱歌,又吃又喝一路玩下來,人其實不會覺得餓。不過出來時已經是晚餐時間,不吃點東西又會覺得晚一點可能會餓,想起巴沙諾瓦系列在四維路新開了間店還沒來過,便提議要來這家吃東西兼看看。


卡布里島(Capri)是義大利拿波里灣(Bay of Naples)附近的小島,有點類似希臘的風味。看網路上去過卡布里島所拍回來的照片,不少建築物是以黃色為底再加上藍色做為調合。而四維路的這家巴沙諾瓦卡布里風情,也是以柔和的黃色為底,再添加色彩鮮豔的藍色窗台與沙發椅來營造成卡布里風味,可惜不是像希臘風情館一樣座落在海邊,感覺上少了那麼一點點屬於海邊的味道。

我們選了二樓的座位坐下,這間卡布里風情館和其他巴沙諾瓦系列的店家一樣採自助點單方式,也一樣有每人低消$40的限制。勾選好想點的餐點,就到一樓櫃台結帳。

巴沙諾瓦卡布里風情館
店家的櫃台

巴沙諾瓦卡布里風情館
一樓騎樓下的位子

巴沙諾瓦卡布里風情館
二樓一角

結帳時,我發現櫃枱的糕點冰箱裡有蠻可愛的小豬造型蛋糕,一個售價$160,內層是用戚風蛋糕加草莓醬夾心,外層再用顏色很粉紅的草莓巧克力做出小豬造型。

巴沙諾瓦卡布里風情館
可愛的小豬造型蛋糕

雖然店內客人不少,出菜的速度還是蠻快的。

ting點的日式炸鮮鯛魚咖哩飯$178是最先送上桌的,飯上放有放炸過的牛蒡絲,搭配三塊沒有魚刺的炸魚排及日式咖哩醬,再附上紫菜湯,感覺還蠻豐盛的。

巴沙諾瓦卡布里風情館
日式炸鮮鯛魚咖哩飯$178

因為我不是很餓,所以和小葉合吃一份原味什錦牛肉鍋$195,份量一樣很多,還蠻適合不餓的兩個人一起吃。因為用餐點飲料只要半價,小葉加點香草拿鐵$48(原價$95),而ting那份餐讓我加點甘草潤喉茶$48(原價$95),ting點的那杯小藍莓果茶$45(原價$78)則是以外帶價點用,所以只有她的送上來是外帶杯。

巴沙諾瓦卡布里風情館
原味什錦牛肉鍋$195

巴沙諾瓦卡布里風情館
香草拿鐵$95

巴沙諾瓦卡布里風情館
甘草潤喉茶$95

感覺好像我跟小葉吃最少,其實吃最少的是小呆魚,他只有點一份醬燒米血糕$45,還吃不太下。

巴沙諾瓦卡布里風情館
醬燒米血糕$45

或許是因為小呆魚還要趕火車回台南再轉搭客運回家,再加上大家其實不怎麼餓,所以我們吃的還蠻匆忙。其實這家整體感覺還蠻舒服的,沒有像漁人碼頭希臘風情館人那麼多,戶外座晚上還有現場演唱可以聽,也沒有像新崛江內的地中海風情館來的熱鬧,所以這間卡布里風情館還可以看到學生抱著NB在唸書哩!

店家資料:
巴沙諾瓦卡布里風情館 四維店
AM11:00~凌晨AM00:00
07-537-3412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81號
https://www.facebook.com/巴沙諾瓦連鎖餐廳-12297520443342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巴沙諾瓦卡布里風情館 四維店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懶喵~

    這家電我前幾天經過ㄉ時候它好像已經貼紅布條ㄌ~

    說要搬到小港那邊ㄉ樣子囉

     

    1. 謝謝小楓告知店家最新狀況,現在搬到台北後,對高雄店家狀況掌握度較差,非常感謝你的幫忙,可以讓我能修正店家資訊,真的很謝謝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