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添永育串燒 (已歇業)

添永育串燒

晚上九點多,還沒吃晚餐卻不太餓的兩個人,開車在飄著雨的高雄市內亂晃,一邊找東西吃……


忽然朋友想起曾在五福路上吃過一間不錯的串燒店,是點菜之後由服務人員烤好才端上來。這一陣子已連吃幾次自己動手燒烤的我(其實都是別人烤好放我盤裡較多),當然想吃看看,便和朋友開始找起這間店來。

添永育串燒

還好,憑著朋友的微薄印象,外加這間店並不是那麼難找,一下子便讓我們找到它。恰巧它位於藍色狂想音樂餐廳旁,算是蠻明顯的目標。

進門之後,發現店內空間並不是很大,左邊料理區以吧檯方式佔去很大空間之後,只剩一排椅子沿著吧檯。我們點了一份燒烤套餐,怕吃不夠還加點了一些炸物與燒肉。

這間店走的是精緻日本料理,點單上也有部份日本料理常見的菜色,但燒烤部份其實和夜市內的燒烤沒什麼不同,差異在於他們所使用的燒烤醬料和香料,尤其香料的味道蠻香的,我分不太出來有那些材料。土瓶蒸的味道不錯,烤玉米很香也很好吃,大部份燒物烤出來還不錯吃,不過烤牛小排就有點遜色。朋友教我燒烤飯團加醬菜一起入口的滋味,果真比單吃飯團還夠味!

兩個人這樣隨便點點吃一餐,竟花了八百多元。朋友還覺得比他預估費用少,因為以前他來吃時,都會花上一千多,可能我們不是很餓點的比較少吧!?

雖然我們來的時間頗晚,但這間店營養時間卻是在晚上六點之後開始,到凌晨一點。而且我們入店沒多久,陸續還有客人上門,也有日本人來店內。感覺上這間店來吃正餐比較不划算,因為燒烤物都是一份一份點的,想要吃的飽,勢必點的份量會比較多,建議如果單純想吃宵夜的話,不妨可以考慮。

補照~(這個又是寫完食記後又跑去吃所拍的照片~)

添永育串燒
每個座位幾乎都可以看到師傅料理過程

添永育串燒
店家招待的小菜是很特別的高麗菜沾店內自製醬汁

添永育串燒
很漂亮的生菜沙拉

添永育串燒
奶油蛤蜊

添永育串燒
蝦手卷

添永育串燒
土瓶蒸

添永育串燒
炸豆腐

添永育串燒
燒烤

添永育串燒
魚肝

添永育串燒
燒肉

添永育串燒
燒肉

添永育串燒
烤飯團

添永育串燒
烤魚

添永育串燒
忘記點的是什麼飲料XD

店家資料:
添永育串燒
07-227-4885
高雄市五福一路12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添永育串燒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唉呀~這家店我也常去耶!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的東西每樣都很好吃說!!倒是牛小排我從好久好久以前想吃可是一直都吃不到耶~店家說缺貨~你的運氣真好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