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27廚房 (已歇業)

327廚房

當初會知道這一家好吃的店,是朋友的學弟帶我們來吃的,不過喵兒沒把數位相機帶出門,所以一直錯過介紹的機會。利用這次朋友和同學聚餐的機會,來介紹這一家店吧!


327廚房,看店家的門牌號碼就知道店名怎麼來的。

這是一家位於西灣附近的中式餐廳,至於好吃程度,看用餐時間店內客滿又要排隊等候就知道有多熱門啦,幾乎中山的學生都知道這一家餐廳。雖然它稍微偏離了西灣,喵兒還是把它歸類在西灣美食範圍裡。

到的時候,店內還是客滿狀態,我們只好坐在等候區排隊等候,不過可以點餐,這樣輪到我們時才不會等餐又等更久。

我們一行八個人先點了香酥豬排飯$65、蠔油豬肉飯$70、糖醋魚片飯$70、燴滷無鍚排骨$80、海鮮奶油焗烤飯$100、椒麻雞飯$75、香酥雞排飯$75。

327廚房
不想在店內用餐,還有便當可以外帶。

327廚房
店內一角

香酥豬排飯端上來時覺得擺盤蠻不錯的,還多一塊檸檬片。光用看的,大家就覺得餓了,期待自己點的餐送上來。

327廚房
香酥豬排飯

蠔油豬肉飯、燴滷無鍚排骨、椒麻雞飯只有主菜不一樣,其他配菜內容都是一樣的。我有吃椒麻雞,還不錯吃。

327廚房
蠔油豬肉飯

327廚房
近拍蠔油豬肉

327廚房
近拍椒麻雞

327廚房
燴滷無鍚排骨

327廚房
近拍燴滷無鍚排骨

除了我點糖醋魚片外,還有另外一個學弟也是點這個。好像來327吃飯,我比較愛點魚類的餐點吧!?上次點的是香酥鱈魚排$70,不過新的菜單裡已經有沒有這道簡餐。

327廚房
糖醋魚片

海鮮奶油焗烤飯等最久啦!它是最後才送上來的,點這份吃的學弟說還不錯,裡面放的海鮮也不少。

327廚房
海鮮奶油焗烤飯

整體而言,雖然菜色看起來很簡單,再加上店家人手較少,常見老闆一個人忙進忙出,但對西灣的學生而言,算是便宜又實惠的一家店!

店家資料:
327廚房
每週六晚及週日休
07-531-7651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32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327廚房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呵… 沒想到好熟悉唷!
    記得我在中山唸書時,就住在這樓上唷!
    那時只是簡單的販賣皮蛋瘦肉州
    記得還住那裡時才裝潢的,後來就變成你們看到的這樣

    可以引用你的圖片嗎?想放在我的blog裡.但會引用出處的,請放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