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秉醇烘焙坊 手工餅乾專賣店

秉醇烘焙坊

拖長輩的福,要不然離開工作已久的懶喵,鮮少有機會團購,剛好長輩無意間吃到覺得不甜、口感還不錯的秉醇烘焙坊手工餅乾,興起訂購念頭,懶喵才有機會跟著吃看看。


保存期限為一個月,盒蓋上印有製造日期,滿$1000就免運費,這個門檻算低,還蠻容易湊滿。

秉醇烘焙坊

訂購以單一口味餅乾為主,有三十幾種口味可選,也可以選綜合,只是不能挑選餅乾口味,由店家自行搭配組合。綜合每盒$170,懶喵這盒剛好有六種口味。

秉醇烘焙坊

圓錐狀的檸檬桔球口味,餅乾裡混有乾的金桔粒,吃起來帶點金桔的微酸味。

秉醇烘焙坊

稍帶甜味的巧克力杏仁奶酥口味,巧克力味不重。

灑上巧克力豆的牛奶巧克力口味,是店家人氣口味之一,奶味吃起來不重,帶點不明顯的微鹹味。

秉醇烘焙坊

略薄的杏仁蔓越莓,杏仁香氣淡淡的,口感微酥不甜。

秉醇烘焙坊

圓型的蔓越莓酥,越簡單的口味,餅乾裡的奶油香味越明顯。

秉醇烘焙坊

起司南瓜子帶淡淡起司味,口感酥,甜味也不重。

秉醇烘焙坊

整體而言,餅乾吃起來大多微微甜,不易膩口,含有乾果類的餅乾,乾果用料不少,搭配茶或咖啡當下午茶點心還不錯。

店家資料:
秉醇烘焙坊 手工餅乾專賣店
AM10:00~PM18:00
06-245-3536/06-245-3538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324號
http://www.cookiebaker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秉醇烘焙坊-手工餅乾專賣店-12528028415676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