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佳德糕餅 鳳梨酥老店 伴手禮

佳德鳳梨酥

雖然聽宅宅說美國同事喜歡吃鳳梨酥,但大家出差都會帶鳳梨酥去美國當伴手禮,想說帶大家不常買的鳳梨酥品牌,最後選擇我們自己還沒吃過的佳德糕餅,順便買來吃看看。


創立於1975年的佳德糕餅,已是老字號的店,現場排隊購買人潮真的很多!雖然店員有在門口管制進入店內人數,走進店內仍到處都是購買的客人。

佳德鳳梨酥

除佳德有名的鳳梨酥外,店內也有中式傳統大餅、綠豆椪、餅乾、蛋塔…等等商品。

佳德鳳梨酥

佳德鳳梨酥

佳德鳳梨酥

盒裝鳳梨酥直接在櫃台排隊購買。最後買了2盒20入、1盒6入鳳梨酥與1塊鳳梨酥。

佳德鳳梨酥

2盒20入鳳梨酥當伴手禮的份量應該夠,以防萬一,懶喵還是多買1盒6入鳳梨酥,盒裝6入有附紅色棉質手提袋。

佳德鳳梨酥

鳳梨酥可以保存40天,包裝袋上都有印製最後到期日。

佳德鳳梨酥

鳳梨酥除了原味外,也有加蛋黃的鳳黃酥與豆沙蛋黃酥,水果口味的蔓越莓鳳梨酥、櫻桃鳳梨酥、梅鳳酥、哈密瓜酥、草莓酥、桂圓酥與胚芽核桃鳳梨酥。怕吃不完,僅買一塊鳳梨酥嚐嚐口感與味道。

佳德鳳梨酥

打開鳳梨酥包裝袋,就能聞到濃郁奶油香氣。原味鳳梨酥模樣不大,熱量卻不小,一塊45g鳳梨酥,熱量202.6Kcal。

佳德鳳梨酥
原味鳳梨酥$30

鳳梨酥外皮口感酥鬆,雖然內餡吃的到鳳梨纖維,仍有加點冬瓜糖,難免覺得味道稍微偏甜些。

佳德鳳梨酥

原本擔心佳德鳳梨酥吃起來比其他純鳳梨餡的鳳梨酥味道甜一點,幸好很受宅宅美國同事歡迎,打開沒多久立刻清空,連盒子都不剩。後來才發現擔心是多餘的,因為美國人比我們想像中還愛吃甜食。

店家資料:
佳德糕餅 pineapple pastry
AM08:00~PM21:30
02-8787-8186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8號
https://www.chiate88.com/
鄰近捷運站: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