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望角休閒餐廳 (已歇業)

好望角休閒餐廳

拜十一月的壽星所賜,開始慢慢恢復我到處吃喝玩樂的日子…


因十個月人不舒服曾蹺了一次課,結果當天就被叫獸點到名,害我不敢再蹺,要不,我是很想跟壽星約吃晚餐的,只好委屈壽星排宵夜檔給我。

因壽星想看海,在見了面討論之後,最後選擇去「好望角休閒餐廳」喝飲料兼看海。

好望角休閒餐廳

這間餐廳原先是鼓山漁市場,不過廢棄十幾年了,先前曾有電信廣告以此為背景拍攝,在業界經營之下,現在轉變為餐廳。

雖是秋未的晚上,海風吹來還是頗有涼意,在現場電子鋼琴的音樂演奏下,感覺還蠻舒服的。我們挑了靠近海邊的位子,可以看鼓山來回旗津的渡輪。如果是周五至周日來,則有樂團演奏。

因為壽星已先被上一攤吉川秀給撐飽了,所以我們都點飲料跟點心,意思意思加點了小蛋糕來充當生日蛋糕。飲料價格約在$80~150之間,蛋糕每份是$60元,也有熱食跟調酒類飲料,可以刷卡。

好望角休閒餐廳

蛋糕口感平常,我貪吃多叫了份奶酪,不過味道卻很淡,還好飲料還OK,因沒有人叫熱食,所以我也不知道吃起來口味如何。看還有沒有人也進去吃過,提供一下資訊囉~

由於我們是騎摩托車進入的,所以不知道汽車停車費為多少,摩托車是免費停車。

店家資料:
好望角休閒餐廳
07-551-3117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09號 鼓山渡輪站旁
http://www.capecafe.com.tw/index-1.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