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品台灣手作甜品 Is Taiwan Is Chocolate 圓山分店 (已歇業)

品台灣手作甜品

這間台灣自創品牌的品台灣巧克力專賣店Is Taiwan Is Chocolate,雖然知道它開在捷運圓山站這邊已久,若非和友人小聚,聊天中友人問起知不知道這間店有「雞爪」巧克力?可能還沒想到要來。擇期不如撞日,當日索性和友人用餐完,一起跑來吃看看。


前面是巧克力、蛋糕、周邊商品陳列販售,後方為座位區。復古風味木製裝潢的座位區,實際座位數不多,可能來店的客人大多外帶居多。

品台灣手作甜品

品台灣手作甜品

MENU是雜誌造型,蠻大本!頁數也多。除巧克力做的甜點外,也有燉飯、鐵鍋麵、鐵鍋堡….等等套餐,平日還有午晚茶,看搭配組合蠻划算。不過我們是用餐後才過來,還很撐,早已吃不下,只能點巧克力當點心品嚐。店內有每人最低消費$120限制,週六日與假日前來才有用餐限制90分鐘時間。

品台灣手作甜品

採半自助式,餐具、茶水在一旁自行取用。

品台灣手作甜品

除了看MENU介紹選擇蛋糕、巧克力口味外,也可以看蛋糕櫃來選擇。

品台灣手作甜品

品台灣手作甜品 品台灣手作甜品

店員將我們所選的巧克力種類裝盤擺放後端上。

品台灣

摩卡咖啡造型的阿拉比卡,外層以白巧克做的造型,內餡包著混咖啡的巧克力,吃起來帶有咖啡香甜味。

品台灣手作甜品 品台灣手作甜品
阿拉比卡$68

像切片柳橙造型的巧克力,內餡以白巧克力混入金桔製作,吃起來有金桔的酸味與巧克力的甜味。

品台灣手作甜品 品台灣手作甜品
熱情金桔$88

片狀巧克力造型的巧克力,是濃度85%黑巧克力,先苦後甘。

品臺灣手作甜品
85%苦味$50

半顆蘋果造型的白雪公主,糖衣外殼有點硬脆,內餡以肉桂、蘋果酒摻入巧克力裡,肉桂與酒香味淡淡的,這應該算是白雪公主吃到的毒蘋果吧!

品台灣手作甜品 品台灣手作甜品
白雪公主$88

滷雞巧就是雞爪巧克力,有芥末、九層塔、蒜味、八角、辣椒與油蔥酥六種香料口味,當日剛好有大蒜口味與芥末口味買一送一,我們就挑這兩種口味各一。雞爪外觀是巧克力色澤外,造型做得蠻像。

品台灣手作甜品 品台灣手作甜品
滷雞巧$90-大蒜/芥末

先嚐試兩隻顏色較淺些的芥末口味,吃起來…嗯…巧克力裡有芥未的嗆辣味。

品台灣手作甜品

再來試顏色較深的大蒜口味,巧克力帶有大蒜味,和芥末口味相比,味道柔和些。也有可能先吃了芥末口味,再嚐試大蒜口味,反而不會覺得像芥末口味讓人留有深刻印象與感受。

品台灣手作甜品

服務還不錯,除巧克力甜點外,餐點選擇也多。雖然造型巧克力單價不算便宜,但看得出來店家在造型設計上花了不少心思,還能挑選湊成盒裝當禮物送人。滷雞巧系列巧克力,除了造型特別外,味道真的會讓人印象深刻,愛吃巧克力的人,不妨試看看它獨特的味道。

店家資料:
Is Taiwan Is Chocolate 品台灣手作甜品 圓山分店
AM10:30~PM21:30
02-2586-5733
台北市中山區酒泉街10巷11號
https:/www.istaiwa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istaiwanischocolate/
鄰近捷運站:圓山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