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在樹上 In the tree 早午餐專賣店‬

‎在樹上

鄰近新竹迎曦門(東門)的在樹上早午餐專賣店,是新竹有名的早午餐店。雖然想吃,每次假日經過店門口,看到店內客滿或店外排隊等候,就自動放棄。可能連續假日,到外地出遊居多,我們繞經過,剛好看到店內還有座位,不加思索停車進去用餐。


店內空間狹小,座位也不多,和店招牌一樣,店內擺設、MENU、店內牆上都有貓頭鷹圖案或擺設。餐點以早午餐與輕食類為主,大多是單點類,只有少部是有含飲料的套餐,有每人低消$80,假日前來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在樹上 ‎在樹上

鬆餅有好幾種口味,我們選擇比較少見的花生醬鮮奶油口味。

‎在樹上
花生醬鮮奶油鬆餅$120

花生醬上方加點核桃,下方則是玉米片。花生醬口感滑順。

‎在樹上 ‎在樹上

有點厚度的鬆餅,外層薄脆內鬆軟紮實,搭配鮮奶油或花生醬,口感會比較好,吃多比較不會覺得太乾。

‎在樹上

手作水果茶以百香果為基底,有放柳橙、蘋果、奇異果、蜜漬過的蘋果丁,味道還不錯。

‎在樹上
手作水果茶(冰)$120

德式香腸堡有附薯條與可樂,可樂可折$30更換成其他飲料。薯條口感脆。

‎在樹上
德式香腸堡$180

烘烤過的芝士麵包,帶淡淡起司香味,口感鬆軟表層微脆,內夾德式香腸、蕃茄、小黃瓜與生菜,再擠上芥末、蕃茄與酸黃瓜醬,整體搭配還不錯。

‎在樹上

價格雖不貴,覺得餐點還好,整體中規中距。由於店家無法預約,只能現場侯位,平日白天比較容易有座位,若假日前去用餐要稍微碰一下運氣,不見得剛好店內有座位。

店家資料:
在樹上早午餐專賣店
AM09:00~PM22:00
03-525-8656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89號
https://www.facebook.com/inthetree2.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