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咖啡 手作麵包 興隆國小對面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由於懶喵個人愛吃麵包,會留意麵包店,因而看到竹北這間有手作麵包的早午餐店「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咖啡 手作麵包」,雖筆記已有段時間,還是拖到最近假日沒跑外縣市,才有機會前來用餐。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兩層樓的挑高室內空間,一樓採開放式廚房,可以近看店家烘烤麵包與料理過程;二樓落地窗、木質桌椅搭昏黃燈光,呈現居家悠閒感,坐起來舒適。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早午餐、咖啡、不想喝咖啡、氣泡飲、慢磨季節鮮果汁、台灣茶(林韻茶園)、不想吃太多與來點甜甜的,點任何主餐搭配飲品可折抵$20,除了紙本MENU外,每張桌上有放置不在菜單裡的餐點立牌可點,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有每人低消$150。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採用慢磨新鮮果汁的燦爛千陽,裡面放芒果、鳳梨與葡萄柚,喝起來微酸甜,芒果與鳳梨味道濃郁。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燦爛千陽$160

話說,飲料剛端上桌時,懶喵正想吸管頭怎麼白白的?原來店家是使用米做的環保吸管,可以吃。剛開始米吸管很硬,泡很久才會變軟,懶喵等米吸管稍微軟掉有咬一點來吃,覺得無味也不好吃。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只要點任何主餐搭配飲品可折抵$20,不過我們用餐當日點的夏日氣泡飲可折$30。添加百香果、芒果與橘子的夏日氣泡飲,氣泡飲裡的果醬是店家自製,喝起來味道頗重。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夏日氣泡飲$130

煙燻番茄燉菜佐水波蛋端上桌時,就有聞到番茄酸味與煙燻味,長條帶厚度的煙燻培根放在鐵鑄鍋上,旁邊放沙拉與店家自製的義式香料麵包。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煙燻番茄燉菜佐水波蛋$300

沙拉裡面添加橄欖油醋,吃起來微酸清爽;烙烤過的義式香料麵包,口感鬆軟吸燉菜湯汁頗快;烙烤過的煙燻培根口感香軟;鐵鑄鍋裡放番茄、櫛瓜、蘑菇、香菇、櫻桃蘿蔔、紅蘿蔔與水波蛋,整體吃起來有番茄那種天然的酸甜味。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經典鮭魚班尼迪克蛋最底下放烙烤過、混蒜頭橄欖油的酸麵包,再舖放紫洋蔥、番茄、煙燻鮭魚、酪梨、鳳梨、兩顆水波蛋與炸洋芋絲,堆的像小山一樣。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經典鮭魚班尼迪克蛋$370

店家自製的酸麵包,外脆硬內軟有嚼勁,帶點淡淡烙烤香氣;淋上荷蘭醬,再灑香草增味的配料,和劃開的水波蛋蛋黃一起品嚐,吃起來有滋味又有層次感。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店家臉書粉專每天都會公佈當日製作出爐的手工麵包,我們用餐結束準備回家,剛好店家當日製作的手工麵包已有部份出爐(全部出爐要等三點後),順便買麵包回家。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淡淡奶油香氣的奶油卷,口感鬆軟帶點嚼勁與微鹹味。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奶油卷$35

店家經典菠蘿麵包會剖半夾片沾糖的發酵奶油,也可以選擇不加奶油。菠蘿麵包表層奶酥酥脆,沾糖的發酵奶油口感滑順帶糖顆粒口感,也讓菠蘿麵包吃起來多點奶油香甜味。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經典菠蘿麵包(有夾發酵奶油)$45

剛烤爐的原味可頌,表層酥脆內鬆軟,吃起來微微香甜。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原味可頌$45

店家頗親切客氣,餐點也會介紹的很清楚,覺得價格不貴,口感味道不錯外,份量很夠也能吃的飽。當日店家所製作的麵包,也可以先用電話預約。由於店家週末假日不接受當日訂位,若想週末假日前去店內用餐,不妨提前預約或早一點前去。

店家資料:
二十四分之一早午餐 咖啡 手作麵包
AM09:00~PM19:00 (週三休)
03-667-3168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51號
https://www.facebook.com/onetwentyfourth5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