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漫漫歐式麵包 (已歇業)

漫漫歐式麵包

雖然知道新竹金山街這間只開平日的漫漫歐式麵包已有一段時間,想買卻一直沒買。剛好懶喵跑園區台銀換外匯,回家前就順路繞去金山街,打算買麵包回家當下午茶。


漫漫歐式麵包

當日製作販售的麵包種類都在展示櫃裡,有固定每天出爐的種類(法國系列)與不同日出爐的種類(週一軟法、週二與四雜糧、週三牛奶、週五祼麥)。

漫漫歐式麵包

一旁還有飽堡、早餐三明治、厚吐司與餅乾,不過懶喵去的時間點太晚,僅剩餅乾。

漫漫歐式麵包

看到牆上MENU,才注意到店家早餐時段有販售早午餐與飲料,先前懶喵只筆記麵包。

漫漫歐式麵包

採用安佳奶油、小麥粉、糖漬義大利桔皮、雞蛋與糖製作的香橙磅蛋糕,口感微溼潤紮實,微微甜帶淡淡桔子香氣。

漫漫歐式麵包
香橙磅蛋糕$40

法式培根起司以老麵發酵方式製作麵糰,裡面再加起司與黑胡椒調味的培根,麵包吃起來有點嚼勁,帶培根鹹香與黑胡椒味。

漫漫歐式麵包
法式培根起司$55

漫漫歐式麵包

店家會在粉專公告當日出爐的麵包種類,可以請店家預留再自取外,也可以跟店家索取訂購單(官網有),先跟店家電話訂購、粉絲團私訊或用Line(ID搜尋:@gph2952c)訂購。

店家資料:
漫漫歐式麵包
AM07:00~AM10:00/AM11:00~PM18:00 (週六、日休)
03-666-1692
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9號
https://bakery-2451.business.site/
https://www.facebook.com/ManManBakery/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